印尼總統大選 候選人之一退出

【新唐人2014年07月22日訊】來關注印尼總統大選。週二,就在印尼中央選舉委員會公布總統大選結果之前,兩位候選人之一的普拉博沃•蘇比安托( Prabowo Subianto )突然宣佈退出選舉。外界預計,正式結果是他將落選。

印尼總統候選人蘇比安托:「我們是總統和副總統候選人,蘇比安托和拉扎薩。人民賦予我們權利,根據規定,我們使用憲法權,拒絕履行2014年的總統選舉。」

蘇比安托批評選舉過程「有問題、不民主」。這位前軍事將領還指責其競選對手、前雅加達市長佐科威(Joko “Jokowi" Widodo)有舞弊行為。

印尼總統候選人蘇比安托:「因此,我們退出一直進行的程序。」

7月9號總統大選投票後,各民調快速計票結果顯示,印尼民主奮鬥黨候選人佐科威(Joko Widodo)領先對手蘇比安托5個百分點。

根據印尼中央選舉委員會已完成的官方計票結果,民主奮鬥黨候選人佐科威以53%的得票率領先運動黨候選人蘇比安托。

蘇比安托曾敦促把公布選舉結果的時間推遲兩週,先完成有關選舉舞弊的調查。

印尼當局部署了成千上萬的警察和軍人,以防止這個世界上人口最多的穆斯林國家發生政治動亂。

印尼新總統原定於10月20號宣誓就職。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