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克蘭叛軍交出馬航空難黑盒子

【新唐人2014年07月22日訊】首先關心一下馬航空難的最新進展。烏克蘭反叛武裝星期二凌晨向馬來西亞政府代表移交了馬航失事客機的兩個「黑盒子」飛行記錄儀。

星期二(7月22日)凌晨,在媒體記者的見證下,烏克蘭東部頓涅茨克地區的親俄羅斯反叛武裝首領布羅代爾向馬來西亞政府代表移交了兩個馬航MH17客機的「黑盒子」。雙方代表舉行了簽收儀式。在此之前,馬來西亞政府和烏克蘭反叛武裝進行了長時間的談判。雙方最終達成三點協議,即歸還罹難者遺體、移交「黑盒子」以及保證國際調查人員安全進入墜機現場。

馬來西亞調查團代表莫哈末上校:「我願藉此機會向尊敬的布羅代爾閣下表示感謝,感謝他向馬方交出這兩個黑盒子,它們是馬方的財產。」

專家指出,「黑盒子」的記錄可望為馬航飛機墜毀的原因提供更多線索。

馬航MH17客機7月17日在烏克蘭頓涅茨克格地區墜毀,機上298名乘客和機組成員全部喪生。

西方國家表示,越來越多證據顯示客機是被俄羅斯提供給烏克蘭叛軍的導彈所擊落。

新唐人記者李博文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