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盛華人集會 支持艾維拉競選連任

【新唐人2014年07月22日訊】7月20日下午,紐約華人社區的人士在法拉盛台灣會館門前集會,支持11選區州參議員艾維拉競選連任,請看報導。

星期天下午,州參議員艾維拉來到集會現場,與社區活動人士互動,社區居民打著標牌,支持他連任。贊同紐約特殊高中入學測試的李立民期待艾維拉在州議會幫助他們,阻止改變特殊高中的錄取標準。

紐約州參議員託尼•艾維拉:「華人社區出來支持我連任州參議員,我很自豪,他們認為我是可以代表他們的人選。 我的競爭對手劉醇逸,籌集了不少錢,但他在社區沒有甚麼支持。我的支持直接來自選區。」

社區人士紛紛發言,支持艾維拉。

社區居民朱蒂:「你是美國人,我們要為好的人站臺,不是為共產黨幫兇站臺。」

守護美國同盟創辦人劉國華:「託尼是美國議員中最好的,是一個堅持正義的人,代表著光明,代表者勝利。」

「託尼•艾維拉,勝利!」

紐約州參議員託尼•艾維拉:「我很自豪,與選區內所有人合作。皇后區人口最多元。我要保證代表每個族裔和信仰團體,為他們爭取權益。我總是按照對的原則做,不是處於政治考量。現在政府裏面太多的政治。我只去想怎麼做對社區有利。最終選民會考慮這一點。」

艾維拉獲得紐約市長白思豪背書。紐約民主黨黨內初選將在9月9號進行。

新唐人記者唐誠、衛真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