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升機四川墜毀 5名機組人員受傷

【新唐人2014年7月22日訊】(新唐人記者潔琳綜合報導)21日下午四點四十分左右,一架中型直升飛機墜毀在四川大邑縣。機上五名機組人員受傷,其中四名被一駕直升機運走,一名傷勢較重者被120接走。

墜毀前曾試圖迫降 傷者在接受治療

21日傍晚,四川很多網友在網上爆料稱:一架中型直升機墜毀在四川成都大邑縣王泗鄉鎮大黃路附近,機身折斷成兩截。機上的5名機組人員分別被直升機和120車輛送醫。

當地目擊者表示,該直升機曾異常的低空飛行,墜毀前試圖迫降。

網友@明月介紹該直升機在墜毀前曾從自己家低空掠過,但不料會發生墜毀事件:「就是這架飛機下午飛得很矮,我們家樹葉都飄了一地,但沒有想到會掉下來,希望以後不要飛太矮了,考慮居民的感受,有點擾民哦。大家沒有什麼大礙就好!」

而目睹墜毀現場的目擊者表示:發生事故的這架直升飛機在墜毀前,打算降落在一旁的高速公路上,但最後還沒來得及迫降,便墜落在農田裏。

據大邑縣人民醫院消息,墜機的機組人員中22歲的樊浩(男)和21歲的李相輝(男)被送到這裏,兩人均為骨折,目前在外二科接受治療。

墜毀直升機是否是軍機?

據現場照片分析,發生墜機的直升機型號被認定為俄制米171運輸直升機,該機從20世紀90年代開始大量出口到中東、東南亞、中亞、非洲、歐洲和南美國家,目前,已有400多架米-171家族直升機在各國服役,在中國陸軍和空軍均被使用。

陸航團有關人士稱,由於該直升機的編號不清,從外觀上很難辨識是否屬於中國軍方,但可明確此機是俄式米系列直升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