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永康身邊「深喉」曝光 原來是他?

【新唐人2014年7月21日訊】(新唐人記者琮鈺綜合報導)中共江派大佬周永康自去年底「被抓」的消息不斷傳出。路透社此前曾揭秘,周永康曾授意北京國安局長梁克竊聽李克強和溫家寶及他們的家人以及助手的電話。而近日有消息則稱,周永康身邊「深喉」曝光。

周永康身邊的「深喉」?

據海外中文媒體消息稱,周永康身邊的「深喉」,正是其原部下傅政華

傅政華,河北灤縣人,現任中共公安部副部長、黨委委員,中共北京市委常委、北京市公安局黨委書記、局長,武警北京市總隊第一書記、第一政治委員,副總警監警銜。

據《大紀元》2013年10月的報導,傅政華以前屬於江派馬仔,是中共前北京市委書記劉淇一手提拔上來的,也是中共鎮壓法輪功血債幫的重要成員。

傅政華是中共歷史上身兼公安部副部長、北京市公安局局長和北京武警總隊第一書記等職位的第一人,隨後又被習近平任命為周永康大案中特別調查組組長。

以打擊「網絡言論自由」臭名昭彰

2012年7月,時任北京市委常委、市公安局長的傅政華曾公開表示,對利用網際網路所謂「製造和傳播政治謠言,攻擊黨和國家領導人及現行體制」者,將嚴厲打擊,還將在新浪、騰迅等重點微博的網頁上設置110舉報平臺。此言論引發網民的強烈抨擊,有網民在微博上要與傅政華約架決戰。評論指出,傅政華的目地就是恐嚇民眾,不讓網路上有太多過激言論,以確保十八大安全召開。

據《大紀元》報導,薄案開審前,在重慶「打黑」運動中被判刑、裸身受訊的武漢商人徐崇陽,向《大紀元》獨家爆料,其在被周永康心腹傅政華秘密關押期間遭遇多次酷刑,被逼迫承認:1.接受胡錦濤密令;2.湖北法輪功站長;3.接受美國情報部門的指令。

2013年8月20日中共開始打擊「網路謠言」,其中北京警方當局不僅刑事拘捕「秦火火」、「立二拆四」等人,還包括大V「薛蠻子」、天使投資人薛蠻子、企業家王功權和「邊民」等大陸各地眾多網路名人。一時間全國網民風聲鶴唳。最終大陸官媒承認,這次打擊行動的幕後推手是傅政華。

調查周案實為「以毒攻毒」?

針對習近平安排傅政華出任周永康大案中特別調查組組長,時事評論家橫河表示,傅政華原是周永康的部下,現在肯定是表示了效忠習近平,因而當了副部長。把查周永康的難題交給原是周系人馬的傅政華,應該很容易查出問題。

中國問題專家石藏山分析,習近平此舉等於是把傅政華擺在火上烤,調查不調查都是死,傅政華的性格像王立軍,也許會隨時反戈。

大紀元評論員羌天明認為,周永康曾經是中共公安警方的最高頭目,這就形成中共警方馬仔查中共警方前老大的局面;習近平指定中共北京市公安局局長兼公安部副部長傅政華為該小組的負責人,其實同時給傅政華、周永康和江澤民下了一個套,讓江澤民的親家兵咬親家兵,江澤民作為幫派老闆,只能是啞巴吃黃連——有苦說不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