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馬斯稱俘虜以兵1名 以色列堅決反擊

【新唐人2014年07月21日訊】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馬斯聲稱,在週日晚間俘虜了1名以色列士兵。與此同時,以色列週一表示,在加薩地區打擊哈馬斯的地面戰爭將持續到不需要為止。

一名哈馬斯發言人確認以色列士兵的名字與名牌號碼,但除此之外沒有提供更多訊息。

以色列曾在2011年,以釋放1千名巴勒斯坦囚犯為代價,換回1名被俘超過5年的以色列士兵。

以色列總理內塔尼亞胡尚未對此做出回應,但他週一表示,以色列將堅決打擊哈馬斯。

以色列總理內塔尼亞胡:「以色列並沒有選擇戰爭,我們是被迫參戰。我們會持續奮戰到以色列人民恢復平靜。延長對加薩地帶的打擊,將有力地破壞哈馬斯與其他恐怖組織的基礎。」

以色列軍方週一公佈攝像,顯示來自加薩的槍手企圖藉由秘密通道滲入以色列境內。以軍稍早殲滅了至少10名巴勒斯坦武裝分子,他們試圖從2條地導潛入以色列。以色列對加薩展開地面作戰的主要目的之一,也在於破壞這些地道。

新唐人記者唐楣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