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蘭發現MH17遇難者屍首未經冷藏

【新唐人2014年7月21日訊】7月21日,荷蘭調查人員檢查了已經找到的MH17遇難者遺體,發現這些放置在冷凍火車車廂的遺體,根本沒有經過冷藏,已經腐爛。

美聯社7月21日消息,當天兩名荷蘭調查員帶著口罩和頭燈,進入烏克蘭東部親俄武裝存放MH17遇難者遺體的車廂。儘管親俄武裝聲稱這些火車車廂都是冷凍車廂,而且都是制冷的,然而這兩名調查員發現,遇難者的遺體只是比室溫稍微涼一點兒,沒有任何跡象被冷凍、冷藏過,而且正在腐爛,發出惡臭。

報導說,現場已經發現251具遺體和86塊屍塊,或許有部分乘客或機組人員的遺體已經在飛機爆炸、燃燒中被燒成灰燼。

7月17日,馬航從荷蘭阿姆斯特丹飛往吉隆坡的MH17航班,在烏克蘭頓涅茨克和盧甘斯克之間的色赫傑爾斯克鎮上空墜毀,已經確認是遭導彈擊中。機上298人全部罹難,他們分別是193名荷蘭人(含一名同時持有美國國籍者)、43名馬來西亞人(包括15名機組人員)、27名澳大利亞人、12名印度尼西亞人、10名英國人(含一名同時持有南非國籍者)、4名德國人、4名比利時人、3名菲律賓人、1名加拿大人和1名新西蘭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