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出大事?網曝北京廣州飛上海航班大面積取消

【新唐人2014年7月21日訊】(新唐人記者林妙音綜合報導)7月14日中午至傍晚,超過100趟往返上海和北京的航班大量延誤或取消。7月21日,再有多名網友爆料稱,北京和廣州飛往上海的航班,突然大面積取消。由於一週前剛發生過類似事件,網友紛紛猜測,是否又出什麼大事了?

北京時間7月21日下午,多位網友在推特上爆料稱,北京和廣州飛往上海的航班,突然大面積取消。

@impulseplus :廣州飛上海的飛機大部分都取消了,到底發生了什麼?

公民甲:飛浦東也有類似情況⋯⋯還有多個城市飛虹橋都這樣

老楊:北京-上海航班又全部取消?⋯⋯將軍哪裡走

公民甲 @Jwong1202 :哈哈,這是什麼節奏?

還有一個網友說,從烏魯木齊到杭州的JD5384起飛時間也推遲了一小時。

有網友追問:什麼情況?華東又在搞軍演?也有網友在推特上稱,機場回覆說是航路限制。

此前盛傳郭伯雄出逃 導致大量航班延誤取消

7月14日中午至傍晚,超過100趟往返于上海和北京的航班因空中管制原因大量延誤或取消。

據《南華早報》報導,航班取消是因為空中管制的原因,但拒絕對此事作具體解釋或評論。

隨後,有網路爆料稱:某中共高級將領化妝女性使用假護照出逃,已被海關攔截,其級別與不薄(徐才厚)相當。該消息暗指中共前軍委副主席郭伯雄出逃。

另有網友爆料稱,郭伯雄是化妝出逃,未果,並附上惡搞郭伯雄戴假髮的照片。

不過,上述消息截至目前還未得到證實。

江澤民的軍中心腹

郭伯雄與徐才厚都是江澤民一路迅速提拔的軍中心腹。

據媒體報導,郭伯雄、徐才厚與周永康等相互配合、沆瀣一氣,圈掘巨額財富,郭伯雄的家財早在2010年就超過百億,其中不少是和谷俊山狼狽為奸、大量出售軍事用地得來的。

而在6月30日已退休的中共軍委副主席徐才厚被宣布開除黨籍並移交軍紀委審查後,外界關注郭伯雄案是否會被公布。

7月20日,中共警方分別在北京和海南拘捕兩名網民,聲稱他們涉嫌在網上編造「上海空中管製為抓人」的謠言,但這未能停止外界對21日北京廣州飛上海航班大面積取消和抓郭伯雄之間的聯繫。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