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迫害15年 洛城法輪功學員中領館集會

【新唐人2014年07月21日訊】2014年7月20日晚,美國洛杉磯地區200多名法輪功學員在當地中領館前集會,要求中共立即停止對法輪功長達15年的迫害、並燭光悼念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

自1999年7月20號,中共政權開始對法輪功長達15年的血腥迫害以來,中國大陸數百萬法輪功學員被中共非法洗腦、綁架、勞教、判刑,有3769名證實身份的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逾六萬多法輪功學員被活摘器官致死。

1995年修煉法輪功學員Jie Geng:「當時的時候,我姐姐,我姐夫他們全部都給抓進去。」

1998年修煉法輪功學員Ge Xie:「我大概有八個月的時間被綁在死人床上。」

15年來,這樣的殘酷迫害,每天都在中國發生。

1995年修煉法輪功學員Jie Geng:「告訴我甚麼呢,你不學法輪功就放你、你學法輪功就不放你。」

1998年修煉法輪功學員Ge Xie:「他們用手銬把我綁在鐵床的床頭,我的腳被用布條綁在床尾,我整個人呈大字形。」

15年來,無數法輪功學員每天都在反抗這場迫害,他們呼籲更多善良的人們關注和制止這場正在中國發生的血腥鎮壓。

1998年修煉法輪功學員Ge Xie:「這一切都是非法的,這一切沒有任何的理由,因為我們只是想做好人。」

1999年修煉法輪功學員Albert Roman:「我想這樣的迫害在民主社會不會發生,它只會發生在共產國家,那兒的媒體被政府控制,人們沒有發言權。」

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教授吳英年:「15年後的今天,法輪功不僅沒有被迫害倒,反而洪傳到全球的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在各國受到褒獎、受到民眾的歡迎,而且法輪功的真相在中國大陸也廣為傳播。」

15年的時間已足夠長,而對迫害保持沉默的每一刻,都是在扼殺善良。

1998年修煉法輪功學員Ge Xie:「必須馬上停止。」

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教授吳英年:「法辦迫害法輪功學員的元兇,江澤民、羅乾、曾慶紅、周永康這一夥兇犯。」

每一盞燭光都是一份堅忍的信念,充滿溫暖和希望。

新唐人記者尉然、薜文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