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萬慶良出行包機 任意挑選隨行空姐

【新唐人2014年7月21日訊】(新唐人記者汪成騫綜合報導)目前,廣東省委原常委、廣州原市委書記萬慶良正接受中共的調查。有海外媒體揭露,萬慶良不僅好色,而且女朋友多多。現在有航空公司內部傳聞,萬慶良去外地考察要包機,航空公司都會派人送去iPad,向其展示空姐照片,供其「挑選」。

有海外媒體披露,萬慶良主政揭陽時就女朋友多多,有傳言萬慶良包養一批情婦,甚至與陳弘平共用情婦。調到廣州任官後,一度被人舉報到省紀委,但因有時任省長黃華華在上面罩住,安然無事。

大陸媒體溫州商21日消息,一位熟悉廣州官場的媒體人士稱,萬慶良去外地考察,必定要包機,航空公司也格外「照顧」。消息人士稱,航空公司內部傳聞,萬慶良出行前,航空公司都會派人送去iPad,向其展示空姐照片供其「挑選」。

媒體人趙世龍在微博爆料,萬慶良與陳弘平落馬背後,藏著一段「比重慶趙紅霞與雷政富等官員還要狗血的故事」。

大陸媒體這樣形容萬慶良落馬,廣東政壇關係盤根錯節,三大本土政治派系「廣府幫」、「客家幫」、「潮汕幫」之間的明爭暗鬥時有傳聞。外界認為,萬慶良是客家人,他的上位與其籍貫背景有一定聯繫。

《大紀元》報導,據悉,萬慶良是江派人馬周永康和曾慶紅線上的人馬。萬慶良在任廣東省揭陽市委書記時,曾獲得由江派曾慶紅、周永康把持的中石油585億元人民幣的「中石油廣東石化煉油項目」的重大項目。

據港媒6月27日報導,萬慶良曾給時任廣東政法王、省政協主席陳紹基的情婦送禮,而陳紹基是前政法委書記周永康的鐵杆,曾長期盤據廣東政法委,並控制中共在香港的特務。

有消息透露,萬慶良于去年底和今年初,曾兩次被中共巡視組約談,均能涉險過關,原因在有黃華華說情,指萬經濟數額不大,生活作風也做了檢討,當局有意放他一馬,允其轉任雲南副省長。今次萬猝然落馬,北京意圖是瞄準萬的後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