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廣角鏡:浪漫鐵軌上的韓國列車之旅

【新唐人2014年07月20日訊】社區廣角鏡(353)浪漫鐵軌上的韓國列車之旅:享受酒店式服務,欣賞窗外美景,舒適而愜意。

各位觀眾朋友,您好!歡迎收看「社區廣角鏡」。上個星期我們向您介紹了日本七夕節,接著上次的內容,我們今天來看看七夕傳統飾品有哪些?日本古時候玩什麼遊戲?必吃的夏日冰點是什麼?之後我們去台灣,品嚐用茉莉花做的果醬,再試試茉莉花面膜;喝過了茉莉花茶,來嘗嘗胡椒餅,您可別小看了這個胡椒餅,好吃的味道,讓大家頂著酷暑來購買;炎炎夏日,如果您想到海邊吹海風,那就跟我們去韓國蔚山吧;暑假期間,北京的一些學生們去加拿大多倫多參加夏令營,來聽聽他們的感受。

淺草七夕祭 體驗東京的夏日浪漫(下)

上個星期我們瞭解了日本淺草下町七夕節中各種豐富有趣的表演,現在就讓我們溶入當地的慶典,實際感受一下日本人的節日氛圍。

老建築新包裝 花壇推茉莉花品牌

每年5到9月間是茉莉花的盛產期,台灣彰化花壇鄉農會改建了舊式穀倉,讓這裡成為人們納涼、品嚐各種茉莉花產品的好地方。

夏日免排隊 國民美食胡椒餅

台灣彰化員林有家賣胡椒餅的小店,店家每天採買食材,現做現賣,即使在夏天,仍然有許多顧客冒著酷暑來買胡椒餅。

蔚山鯨魚慶典 喚起對鯨魚的記憶

和大海比鄰而居的韓國蔚山人,自古就以捕鯨而聞名,1986年捕鯨被禁止後,人們每年都舉行鯨魚慶典。這個慶典是以鯨魚為主題,展示多種多樣的好看好玩的東西。我們一起到蔚山去看看。

浪漫鐵軌上的韓國列車之旅

今天向大家介紹一種與眾不同的旅行方式──列車旅行,這種列車旅行不僅舒適而且方便,讓我們隨著列車的汽笛聲啟程吧。

雙心池塘繪本外牆 彰化拍照景點夯

台灣彰化有不少旅遊景點,八卦山附近,有民眾將農地改成兩顆心形的蓮花池塘,還有附近一所小學的外牆,彩繪成童話繪本的圖案,讓人覺得像是走進童話世界,透過鏡頭帶大家去看看。

我家也有海賊王 全家動員彩繪漫畫巷

日本動漫《海賊王》描述少年魯夫尋找寶藏的冒險故事,不論是大人還是小孩都喜愛,台中就有動漫迷,將海賊王的卡通人物彩繪在牆壁上,意外爆紅,成為新的觀光景點,吸引不少慕名而來的民眾。

北京學生赴加拿大夏令營 開眼界

64位來自北京四所中小學的學生近日赴加拿大參加夏令營,體驗加國異域風情,也長了見識,今天下午,學生們在多倫多一所中學舉行了個人才藝表演,隨記者朱峰去看一看。

神奇噴漆槍 裝飾房屋不再難

美國經濟好轉,越來越多的人在搬家或居住一段時間後會從新粉刷房間,讓房子煥然一新。下面介紹一種噴漆槍,幫助您省時省錢完成住房大變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