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蘭720反迫害 親歷者揭活摘真相

【新唐人2014年07月20日訊】7月18號,紐西蘭法輪功學員在首都惠靈頓市中心,舉行15週年反迫害集會,遊行以及晚間燭光悼念活動。親歷者講述親身經歷,揭活摘器官真相,呼喚世人共同制止迫害,當地民眾尤其上班族廣泛支持,請看本臺當地記者發來的報導。

手捧遺像,身著白色素衣,在冰冷刺骨的寒風中默默站立。18號,法輪功學員在首都惠靈頓市中心舉行720十五週年反迫害集會,遊行及酷刑展活動,廣泛引發當地民眾的關注。因是工作日,不少上班族對記者表示他們不敢相信,如此邪惡的事竟然會發生在當今時代,不少人紛紛拍照上傳到facebook上,向他們的家人,朋友分享。

知名人權律師凱瑞高爾(Kerry Gore) 到場聲援. 他陳述,中共發起這場迫害,沒有任何法律基礎,同時違背聯合國公約中的多項條款。

晚上7點,點點燭光在市中心的公園閃爍,以此悼念15年來被中共迫害致死的學員。雖然身在海外,但家人依然受中共威脅的法輪功學員黛秘女士,講述自己多次被強制抽血的經歷。

法輪功學員黛秘女士:「所以對法輪功(學員)的抽血是特別多,一年最少有三次,四次,有一部分人還有五次的,我都被抽到四次血。我後來回想,那個, 當時有個幹警叫傅在聲(音譯)的,對我說叫我去死,死了過後,後事他負責處理,他處理的很有經驗。想到我很後怕的,幸好我的血可能沒匹配上,否則我的器官也被人賣了。」

當地西方民眾 對活摘器官的暴行表示震驚與憤慨。

當地居民Tupe Crawley: 「我覺得這是不對的,為得到器官而取走他人的命,很多人並沒有意識自己所移植的器官是這樣來的。這太恐怖了,應當立即停止。」

當地居民 Don Harris: 「很明顯這是嚴重的人權問題,世界任何地方都不應該發生。雖然在紐西蘭我們可能幫不了太多,當然你也看到他們(學員)在盡他們的努力,但是人們還是應該去仔細的思考,儘自己的一份力量去停止迫害。

當地居民Sean Kusel: 「很顯然這件事媒體應該報導。這是個非常嚴重的問題,需要更多的吸引公眾的目光。這是我第一次聽說這件事,太令人震驚了,這事竟然還在發生著。這事絕對應該讓更多的公眾知道。」

當地居民Tupe Crawley:「所以這真的很重要,更深入的,去研究了解真相,然後找出任何可能的方式來支持這些在這裏一直努力停止這場迫害的這群人們。」

新唐人記者雲林、袁傑紐西蘭惠靈頓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