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疑妻有外遇 江蘇官員打傷岳父母

(新唐人記者顧星音綜合報導)日前,大陸媒體爆出,江蘇處長懷疑妻子有外遇,不僅對妻子打罵,不讓見孩子,還衝進妻子娘家對其父母姐姐施暴。目前,受傷家屬正在醫院接受治療,而施暴官員則不知所踪。

7月15日早上,李女士父母正在家中吃早飯,突然聽見有人敲門。據在場的李女士姐姐回憶,當她父親剛打開門,李女士那名當官的丈夫趙某便與他哥哥衝進了家裡,「一拳頭就打在我爸頭上,桌椅都被衝到了一邊。」

看到老伴被打,李女士的母親趕緊上前阻攔,並質問趙某為何突然出手?結果也同樣被打倒在地。李女士姐姐說:「我媽的頭直接磕在地磚上,頭上起了個大包。緊接著,他就把我媽按在地上,一個勁的扇耳光。」

其後,李女士姐姐為了阻止他繼續對自己父母施暴,衝上去阻擋時被趙某哥哥按倒在地。面對兩人的暴力行為,李女士姐姐稱:「我就大聲呼救,請鄰居們幫忙打電話報警,他們這才住了手。」

三人隨後在南醫大二附院接受治療,主治醫生說,李女士的父親左側額頭有一處兩厘米長的挫裂傷,雖然傷口不大,卻深入皮下;而其母親的傷勢則更嚴重,主要是頭、胸、腹和四肢的複合傷,頭皮下血腫,面頰部挫傷,還有腦震盪的症狀。最嚴重的是胸部肺挫傷。

李女士的丈夫是江蘇省某廳一個副處長,她與丈夫結婚10年,最近卻頻繁遭丈夫懷疑有了外遇。稍早之前的5月底,他就曾因懷疑李女士有外遇而對她動了手。據李女士稱:「曾經有個電視連續劇,叫《不許和陌生人說話》,這幾年他對我,就和電視裡演的一模一樣。」並表示在工作單位,她都不敢與男同事有接觸,因為會被丈夫懷疑與其他男人有染,回家後便會有一番爭吵。

7月初,李女士父母為此特意從老家山西趕往南京,準備與趙某好好談一談,沒想到反而加劇了矛盾,還使兩位老人受了傷。雖然最初趙某寫了一封悔過書及保證書給李女士,但不久後的7月上旬,他突然將7歲的女兒從家中帶走並不讓她們見面,其後又逼著她離婚。李女士表示,根本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會讓趙某做出如此行為。

據陸媒介紹,7月15日發生過衝突後,趙某就沒再露過面。18日上午委託了一名夫妻倆共同的朋友送了1萬元說是給李女士家人看病用的。但多次打他電話都是無人接聽,發短信也不回复,連趙某所在的江蘇省某廳相關處室的負責人都表示趙某不知所踪,工作單位也聯繫不上他。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