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互動】迫害15年 法輪功為何贏得尊敬

【新唐人2014年07月19日訊】【熱點互動】(1185) 迫害15年 法輪功為何贏得尊敬:多年來堅持真善忍,講真相,把光明帶給世人。

主持人:觀眾朋友大家好!歡迎收看新唐人電視台《熱點互動》欄目熱線直播節目。1999年7月20日,中共江澤民集團派人發動了對法輪功長達15年的迫害和鎮壓。15年過去了,迫害仍然在繼續,但是法輪功學員和平理性的講清真相,也贏得了世人的尊敬。

今天我們的話題就是「迫害15年,法輪功為何贏得尊敬」,歡迎您打我們的熱線號碼參與討論:646-519-2879;您也可以通過Skype與我們互動,Skype地址是RDHD2008。今天我們有三位嘉賓和大家一起來探討這個話題,一位是法輪功的發言人張而平先生,張先生您好!

張而平:您好!主持人好!

主持人:另外還有兩位法輪功學員,他們在中國親身經歷了最臭名昭著的馬三家勞教所的酷刑,他們會用他們親身經歷來告訴我們他們所受到的中共所執行的對法輪功的政策,就是「名譽上搞臭,經濟上絕斷,肉體上消滅」。他們經歷非常痛苦的經歷,今天他們也會給我們介紹一下。一位就是法輪功學員王春英,王女士您好!

王春英:您好!主持人好!

主持人:另外一位是張偉迪女士,張女士您好!

張偉迪:您好!主持人好!

主持人:首先請張先生給我們觀眾朋友介紹一下,我們經常聽到「7.20」、「法輪功反迫害」,那麼「7.20」是一個什麼樣的來歷?法輪功反迫害這15年來又是經歷了什麼呢?

張而平:簡單來說,「7.20」就是在1999年7月20日以中共當時的總書記江澤民為首的中共集團開始對法輪功進行全面的迫害和鎮壓。那麼這件事情引起了國際社會和中國各界人士的強烈震撼。因為中共這場鎮壓是在沒有任何法律依據的情況下,而且在過去,從1992年自從李洪志師父公開傳授法輪大法以後,中國政府一直對法輪功進行褒獎,肯定他對社會的積極貢獻,比如說身心健康啊、社會道德的回升等等。

而且在1998年中共的官方統計已經說有7,000萬到1億人修煉法輪功,在這麼樣大的社會群體在修煉傳統文化的同時,中共突然開始對法輪功進行這種殘酷鎮壓。然後在99年的10月份,通過人大補一個法律條例來使這個鎮壓合法化,但那又不是一個真正的法律條例,是一個中共中央的決定。所以從1999年到目前,這場鎮壓實際上沒有任何法律依據的,也不是按著中國憲法的程序走的。

那麼這場鎮壓給中國無數的老百姓帶來了災難,特別是修煉人,以及他們的家屬和親朋好友等等。那麼每一年在7月20日,法輪功學員在世界各地都舉行各種集會或者遊行,讓國際社會了解這場迫害。

主持人:我想請問一下張偉迪女士,我知道您是2012年初到美國,從中國逃離出來。從中國到了這樣的自由社會,每年的「7.20」也都看到了,尤其是像昨天在華盛頓DC這樣大型的集會,還有很多美國的官員、各種人權組織、個人對法輪功的支持,您有什麼樣的感受呢?

張偉迪:感受太深了!每當我一提到這個話題,可能一提到這個話題就控制不住自己的感情。我是2012年來到美國的,從13年、14年已經參加了幾次「7.20」反迫害集會,每次我都被這種壯觀的場面所感動,因為看到那麼多國會議員、那麼多外國人,還有各國的,不單是美國,還有各國政要對法輪功這麼支持。

中共這15年來對法輪功用盡了所有邪惡的手段進行迫害。但是大法的美好,「真、善、忍」的美好卻走出了國門、走向了世界,被全世界認可,我真感到很高興。看到那些壯觀的場面,我感到高興,因為他們這些可貴的生命也有美好的未來。同時我也感到欣慰的是我們這些年的努力,不管國內的大法弟子,還有和我有過同樣經歷的大法弟子,還是被判刑、被抓、被關進黑監獄、還是被活摘器官。15年了,我們的努力沒有白費,全世界越來越多的人知道了大法的美好。

主持人:我們知道你們二位都在中國受了很多的這種折磨,尤其是酷刑。那麼前一段時間,媒體上非常流傳杜斌製作一個片子叫《小鬼頭上的女人》,就是講了臭名昭著的馬三家如何對女性法輪功學員進行酷刑和虐待。那麼您在國內經歷了這麼多的酷刑,仍然在出來之後再講真相。那麼你們在說講真相,是講什麼真相呢?是什麼樣內容呢?

王春英:我們講真相就是告訴世人法輪功是什麼,法輪功被迫害是冤枉的,讓世人認清中共的邪惡本質,退出黨、團、隊,保命、保平安。

主持人:我們知道在《明慧網》上,我們看到很多中國大陸的法輪功學員他們在講他們怎麼講真相。比如說,他們有的時候在公共汽車上,跟自己的家人、同事,甚至其他的陌生人去講法輪功是什麼,像剛剛張女士所講的。那您在國內那樣講真相,和您現在到美國來,比如說我知道您也到旅遊點去講真相,您覺得有什麼不同的感受嗎?

王春英:感受真的是非常的大,天壤之別!在國內講真相的時候,要看看周圍接觸真相的這些人,他們中間有沒有特務;在這個人群當中有沒有像一些就是說挺不善的人吧。講真相的時候要看一看就是周圍有沒有不安全的因素。

總之面臨的是什麼?面臨著這個人如果在講真相的過程當中被舉報了,或是被警察跟蹤了,面臨的就是被抓、被勞教、被判刑,甚至在監獄裡頭面臨著被活體摘除器官的危險。所以冒著這麼大的風險要出來講真相。真的有強大的慈悲心,就告訴眾生,中共這個邪惡本質,迫害「真、善、忍」好人,犯下這個滔天罪惡。要有這個強大的正念,才能做這個事情,那個承受很大很大的心理壓力的。

主持人:我們知道從1999年中共迫害法輪功以來,海外的法輪功學員每年都會在美國的華盛頓DC國會山那個地方舉行這種反迫害的集會,還有遊行。做這個事情它主要的意義在哪裡?

張而平:實際上每年在7月20日,不僅僅是在美國國會,在全世界各個其它的國家,也有這種紀念「4.25」的活動。主要的目標就是向國際社會介紹,就是像剛才這兩位法輪功學員在國內受到的迫害,讓國際社會了解這個情況;同時要尋求正義人士,就是包括一些國會議員,還有很多人權組織,和各種各社會各階層的代表,來讓他們有機會來表態、發言去支持我們。

同時昨天在華盛頓國會山門前舉行活動的時候,我們看著一輛一輛的大巴士拉了很多中國旅遊團的人,他們下來覺得非常震撼。我記得有一個人跟我講,他說:這是不思議的!因為在中國都沒人敢提法輪功,而在這裡看到這些人這麼多,而且還有這麼多政府、議會代表在這裡支持;而且看到這些法輪功學員都是一個個很祥和的,不是中共詆毀法輪功的時候宣傳的那樣的情況。所以這一切事情對他們來講是非常震撼,他們很多人在那裡要材料、照相和攝影。

這一切就是像剛才她們兩位法輪功學員講的,這是一個鮮明對比,你在中國,你是生活在一個恐怖的環境下,就因為你修煉自己傳統文化;而在一個自由社會裡頭,這是天經地義的一件事情,就是你信仰自由,你自己傳播你自己的信仰,或者是介紹你自己的情況。這完全是讓人耳目一新的一件事情。

主持人:與天俱來的。好,各位觀眾朋友,今天我們的話題是「15年的迫害,法輪功為何贏得尊敬」,歡迎您打我們的熱線參與討論:646-519-2879。那我們先接一下觀眾朋友的電話,中國大陸的趙先生,趙先生您好。

大陸趙先生:您好,嘉賓好,主持人好。99年7.20以後,這個邪惡瘋狂迫害大法弟子,7.20不久,我就到北京去上訪去了,然後看到這個北京的情況非常恐怖和邪惡。他們除了在宣傳上造謠和誹謗,利用公、檢、法各種力量來迫害大法弟子。結果北京所有的煉功點都不許煉功什麼的,然後車站、碼頭,咱們這個早上擺攤的、後院樹叢中到處佈滿了這些軍警、特務,隨時跑出來查詢人。就是全國各地的輔導員,或是主要的那些人員,他的信息資料如果發現了要上報什麼的,搞紅色恐怖。

那麼有些外地去上訪的大法弟子一定要說法輪大法好啊,我煉了身體好了。一下火車就有這一些偽裝成大法弟子的,說:我也煉功,我也煉功,我煉功身體好了。到這來吧!然後約在一個地方,你要煉功幹什麼,突然就把人抓起來了。大法弟子這樣慈悲善良地跟他們講了,就說這個法好啊,救人哪,他們還在迫害。

現在這個形勢,我以為不一樣了。因為什麼呢?因為我們的師父,李大師,他最近寫了《你再狂》這樣一個詞,警告人了。其中有一句就是說「人做惡都得償,不信你再狂」,他不允許再這樣迫害好人了。所以我現在就可以警告這些人,你不要再這樣做了,這個是沒有機會了。

主持人:好,謝謝趙先生。那我們還有其他觀眾朋友在線,我們再接下一位紐約的錢先生,錢先生您好!

紐約錢先生:安娜您好,三位嘉賓好。我認為迫害法輪功,江澤民是元凶,但是胡錦濤、習近平還是延續在迫害,他們也有罪。胡錦濤、習近平他們到現在沒停止過,也要追究他們。從江澤民開始一直到現在已經迫害15年了,死了這麼多人,又是活摘器官什麼的,你都知道這事情,對不對?

還有一個,貪腐,好像是習近平好像很大力在反貪腐啊什麼的,抓貪腐。這個貪腐不過是這一幫的貪腐人在抓另一幫貪腐的人,大家都在貪腐,你習近平也在貪腐,一樣的,都是貪腐。

主持人:好,謝謝錢先生。我們接下一位加州包女士的電話,包女士您好!

加州包女士:主持人好,各位嘉賓好!我在想,為什麼每個人都很尊敬這個法輪功的學員?以我個人的見解,就是說我跟他們接觸的時間比較長一點,至少他們懂得做人的道理,最主要他們懂得什麼叫作「禮」,他也知道尊重別人。所以如果一個人你懂得「禮」的話,離那個「義」、「廉」跟「恥」就不太遠了。如果一個人根本連這四個字沒辦法做到的話,你沒有辦法得到別人尊敬。

即使是中國再有錢,你再到世界各地去散財,你還是沒有辦法得到別人的尊重。因為一般的歐洲人講那個DDP,中國人是說刮地皮、搞地皮。外國人他們是覺得你只是一個Goddamn Persecutor,就是你是個該死的迫害的人,你拿這些錢來供養我們,你自己國內的人過的什麼樣的日子?你自己國內人的人權是怎麼樣?你法輪功的事情你還是不解決。每個人頭上都有一塊烏雲罩住,他還到處亂飛,我都搞不明白什麼意思?

主持人:好,謝謝!那我們再接一位山東李女士的電話,李女士您好!

山東李女士:主持人好!我剛才也在想,為什麼迫害15年,法輪功一直倍受尊敬?那我想到一個故事,就是風和太陽比賽,看誰讓路上的人先把外衣脫掉。結果風呢就使勁颳,天氣特別寒冷,然後這時候路上的人就是把衣服裹的更緊了;而太陽一出來,它就把溫暖照向了人間,然後這些路上的行人就感覺天氣很熱,都把他們的外衣給脫了。

所以我就想,其實法輪功他就像太陽一樣,讓他的「真、善、忍」的這種溫暖照耀人間,使人們的心裡更加平和,更加意識到什麼是真正的善,所以他們會越來越受世界的關注,越來越倍受這些不瞭解真相的人更加尊敬他們。我覺得這是一種「真、善、忍」的美好。

主持人:好,謝謝李女士!那我們還有觀眾朋友在線,請您先稍候一下。那今天我們在談「7.20」迫害已經15年了,那麼剛剛這位李女士她談到即使在這樣嚴酷的迫害之下,法輪功學員能夠堅守這個「真、善、忍」,把「真、善、忍」的光芒還有他的溫暖帶給世人。

我想請問兩位,首先是王女士,您當時在馬三家還有其它的關押一共是5年多的時間,您認為最讓您無法忍受的酷刑是什麼呢?

王春英:最重要的就是精神上的折磨,精神上的打壓,再就是肉體上的迫害。精神上,就是進到這裡頭以後,馬上就用兩個普犯的包夾,一左一右的跟著你,每天上廁所都要跟著你,晚上起床的時候都有走廊的人包夾管著你,一直跟你到廁所去,人身一點點自由都沒有!

而且每天就強制你做奴工活。而隊長呢,今天不只一個事情寫什麼思想回報,明天要開展一個什麼活動叫你表態,後天叫你簽什麼那個考核表等等,每天每天幾乎都給你出一個什麼,從內心催化你,從精神上折磨你,是處於一種非常非常緊張,高度緊張那種,心理非常壓抑的感覺,和外面完全封閉了,在高壓強制下就在幹著最重的活,精神上的摧殘非常非常厲害。

再一個就是肉體上的迫害,我經歷過酷刑迫害,就是上那個大掛,這個酷刑非常的殘忍,就是2008年10月7日那天下午3點左右,警察要我簽那個考核表,這個考核表就是要我們認罪認錯,但修「真、善、忍」的沒有罪啊,我們不可能認罪認錯,所以就被5、6個警察帶到那個隊長辦公室去,然後把那個簽的考核表按著你簽。當時我不簽,兩個男警,一個叫彭濤,一個叫張良,當時把我的手反背過這個樣子,就像坐小飛機一樣,倒扣著背在後面,這個手就叫你強簽,我就使勁的掙扎,沒簽上。

沒簽上以後,他看沒達到目的以後,就被5、6個警察拖到那個小號去了,拖我的手,我就喊:「法輪大法好!」「迫害法輪大法弟子有罪!」他拼命的拖,拖到那個屋裡去以後,屋裡頭什麼也沒有,一個空空的房間,只有擺著一個雙人床的鐵床,沒有床墊,一個空的鐵床架子,把我固定在床頭上,雙腳用這麼寬的布帶紙纏上,膝蓋纏得緊緊的,人一動也不能動,同時兩個男警把我手戴上手銬,當時那個手銬銬到最後一扣,馬上就覺得那個手銬銬在骨頭上一樣,雙手被銬著。銬著以後,拿這麼寬的布帶子從兩個手脖子纏上去。纏上去以後,我在床頭這個位置上,固定在這個位置上,兩個男警站在床的尾部,一左一右站著,兩個同時用力這麼一拽,我整個人一下子就從這個上床舖底下探過去,身子就探過去了,身子在前面,雙手銬在鐵床的床欄杆裡面,整個人成90度的樣子。

這時候身體的重量,當時是140多斤吧,整個的重量全部壓在兩個手的手腕上,馬上這個手就變成黑紫色的了,手就一點一點的腫起來了。全身就是像五馬分屍撕開的那種感覺,那種疼痛真的用人的語言都沒法形容,真是撕心裂肺的痛。當時一種感覺就像切開一個刀口一樣,撒上一把鹽那種疼痛。我頓時大汗淋漓,雖然是冬天,我衣服都濕透了。

這時候我也不知道自己是什麼樣子,來了一個護士告訴我拿來幾個救心丸,捏著我的鼻子,我當時我不吃就要給我灌,我不吃,我就把嘴緊緊的閉上,這時候護士就捏著我的鼻子,左右開弓的搧著我的臉,我就死勁憋著氣,當我實在上不來氣的時候,一張口呼吸的時候,馬上把那個丸子一下子就給我灌下去了。

這時候隊長王燕平打著我的臉,左右開弓打著臉,你還把我們的東西給上到《明慧網》上去。因為以前被迫害的一些事情,有時候出去的同修就會捎出去,他們給上到《明慧網》,警察返回來看到了,你還沒上《明慧網》,左右開弓揪著我的頭髮打著我的臉。

就這樣子我一直被銬著,一直到晚上8點多鐘的時候,走廊有一些腳步聲,因為8點多鐘,房間的人要來拿行李,我們在最裡的房間,外邊是放行李的房間,我聽到人很多,這時候有一個叫盧林的大法弟子喊:「法輪大法好!」我馬上就一塊兒跟著喊:「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這時候王燕平,大隊長張春光跟李明玉趕緊跑進來,跑進來拿這麼寬的黃色膠帶紙,一邊跑一邊說:「你還敢喊!現在你還能喊得出來,我叫你喊!」這時候拿這麼寬的膠帶紙圍著我頭,轉轉轉了好幾圈,我的鼻子就覺得被壓得扁扁的,呼吸的時候非常困難。

一直銬了我23個小時,等到我把膠帶紙摘下、手銬拿下來的時候,我整個手全是水泡,而且那個血乾涸了,都乾了,皮磨破,已經沒有皮膚了,手全腫成紫色的,兩隻手完全失去了知覺。23小時沒有吃飯、沒有睡覺、沒有上廁所、沒有喝水。下來我第一件事就是上廁所,但是我脫不下褲子了,兩隻手一點感覺都沒有,是別人幫我脫下褲子的。

主持人:你們都有很多很多被酷刑的事情,因為我們今天時間關係,有很多觀眾朋友可能都聽不到了,那我們今後也會有類似節目出來您可以關注。那我想請問一下張女士,我知道即使在這種情況下,您從牢房走出來之後,仍然向人們在講真相,那你們主要是用什麼樣的方式講真相呢?

張偉迪:這就牽涉到一個話題,說我為什麼要這麼執著的講真相?我首先要講我的經歷,我為什麼要修煉法輪功?又為什麼執著?我當時是在98年的時候,我正好是到廣州出差,在高速公路發生交通肇事,當時我的人用科學醫學鑑定說我是瞳孔散了,人是七竅流血,我當時是五竅流血,就是生命反應都沒有了,用醫學的小槌敲腿,反正也都不行了,然後都有任何反應。在這種情況下,我修煉法輪功之後,我身體也就很奇蹟的康復了。

還有一件特別需要說的,當時我的眼睛,不知道哪個神經搭錯了頭嘴歪眼斜,那種恐怖啊,你自己都沒法穿衣服,沒法上街,這麼醜陋的一面,我根本出不來。在這種情況下,我修煉大法以後,我身體突然間康復了。你說是不是多意外的事情啊,我都不相信這是事實,我經常自己想,是不是真的好了?後來我確定身體真好了,我就想把大法的美好帶給所有的人,我認識的人、我不認識的人,我要把這個大法的美好傳給所有的中國人,在這種情況下我才執著的講真相。

主持人:張而平先生,有幾位觀眾朋友都談到了為什麼人們會尊重法輪功的學員?為什麼很敬佩他們?我們看到這個反迫害現在已經進行了15年,那您覺得今年和往年相比有什麼樣的不同和特殊之處呢?

張而平:首先講一下這15年的過程,法輪功從1999年7月20日被迫害到今天,一直是用平和的方式對抗中共對法輪功施行的暴力,而且是一直用善良對抗暴力,出於善心,用平和的方式。

同時就像這兩位法輪功學員剛才講了,她們一直用講真相告訴世人到底發生什麼事情,來對抗中共用國家宣傳機器、用金錢、用各種各樣,編造各種謊言和對法輪功的詆毀。這15年來他們一直是這樣做的。

但是通過這15年做的,我們看到發生什麼樣的變化?第一,在中國大陸剛開始迫害法輪功的時候,中共的媒體是鋪天蓋地對法輪功進行各種各樣的詆毀,或者是各種各樣的宣傳。那麼今天你看在中共的媒體上,它們是不敢公開提「法輪功」這樣的字眼,因為什麼呢?因為由於這些法輪功學員堅持不懈用和平方式講真相,國際社會,包括中國大陸現在很多人都了解到法輪功是什麼的人,中共的詆毀已經沒有人相信了。

那麼在國際社會上,這種殘酷的對法輪功學員進行這種身體上、精神上的摧殘,包括器官摘除這種駭人聽聞的暴行,都是國際社會不能接受的。不僅在國際上,在國內它都不敢提到對法輪功的迫害;包括所謂勞教所的解散,換另外一種方式,什麼「法制教育中心」,換湯不換藥的暗地對法輪功進行迫害。這說明什麼呢?它們自己都知道迫害法輪功不得人心,也維持不下去了。現在很多中共的高官,參與迫害法輪功的高官,一個個紛紛下馬,或者是鋃鐺入獄。

那麼通過學員進行的這些活動、集會,遊行也好、講真相也好,他們無非是告訴世人在這場正邪大戰之中,每一個人應該了解真相,然後擺放好自己的位置,站在歷史和正義這邊,迎接新的未來。

主持人:那好,我們今天的時間已經不多了,我們還有很多觀眾朋友在線,我們再接一下觀眾電話,紐約的王先生,王先生您好,請講。

紐約王先生:今天中國共產黨不但迫害法輪功,全中國的人民哪一個沒有迫害?文化大革命的時候,打教授、打父母、打朋友、打親戚、打老年人,中國大陸哪一個沒有迫害?所以今天我希望法輪功,全世界有一百多個國家歡迎你們,希望把你們領導起來,推翻共產黨。

主持人:謝謝。那我們今天的時間已經不多了,最後不到1分鐘的時間,我想請問你們有什麼樣的願望?

王春英:在這裡我要說所有可貴的中國人,希望你們保持非常清醒的頭腦,認清中共邪惡的本質,趕快退出中共黨團隊保命、保平安,共同揭起邪惡,結束迫害。

主持人:一句話,您認為如何能夠結束對法輪功這場嚴酷迫害呢?

張而平:其實當世界各地各界人士都了解了真相之後,那麼任何善良的人都不會站在邪惡這邊。所以當他了解真相的時候,阻止邪惡就是維護人類的道德,維護人類的價值觀念,站在歷史這邊了。

主持人:非常感謝三位,非常感謝觀眾朋友的參與和收看,讓我們每一個人都成為傳播真相的一個使者,這場迫害可能很快就會結束,謝謝各位收看,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