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育幼院合唱團北美巡演 台侨感谢

台灣六龜山地育幼院合唱團到多倫多參與慈善音樂會和巡迴演出,台僑社區服務中心在周三晚设晚宴接待了这些来自台湾的美声小天使。

林慧婷加入六龜山地育幼院合唱團已经快15年。

林慧婷:这个合唱团能够改变我整个生命。

她说加入合唱团,洗涤了自己从小失去父亲的伤痛。

合唱团指挥寇顺举牧师介绍,这次巡演,合唱团有36位团员,最小的只有9岁,多数都曾经历家庭的变故,或特殊的遭遇,被六龜山地育幼院收养。

六龜山地育幼院合唱團指挥 寇顺举牧师:很难得,他们真的是很乖很听话,都很有规矩,很懂礼貌,很亲切,见到他们的都很喜欢他们。

育幼院院长杨子江表示,来北美巡演,不仅给观众带去美的享受,这些团员也会很有收获。

六龜山地育幼院院长 杨子江:对小孩来讲,有那种正面的肯定,将来到外面去工作都会充满信心。
台僑社區服務中心董事长 林正恩:我们这次透过这个餐会给他们鼓励,希望他们有好的未来。

前年,林慧婷从國立東華大學民族文化學系以第一名的成绩毕业,她选择回到合唱团帮忙,现在已经是合唱团的副指挥。

林慧婷:我们可以用我们的歌声去感动台下的观众朋友。

合唱团这次在北美,在加拿大演出17场,这个月20号他们将前往美国,演出20场。

新唐人记者方芳多伦多报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