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歲老人下跪哭訴 官員叼煙微笑懶理

【新唐人2014年7月17日訊】網曝近日中國浙江義烏張滸村的村民,因不滿政府擅賣安置土地, 向地方當局討說法。期間一名80歲老婦和兩名女村民,跪地抱著當地官員趙品茂的腿嚎哭哀求,趙卻口叼香煙面露笑容不理睬,引起網民抨擊。

中國網民日前發布圖片揭露,義烏張滸村的村民因不滿政府將原安排給村民做舊改安置的土地私自賣掉,向園區政府討要說法,當地官員面對80歲老人下跪哭求,不但無動於衷還笑容燦爛的抓了兩個村民。

圖片顯示,一處辦公樓的一樓大門口附近,當時有幾位村民正跪倒在地,圍抱著一位身著淺色T恤的官員大腿正在哭訴,有不少人在圍觀。其中一張照片里,面對哭 訴的村民,這位官員似叼著香煙面對鏡頭,神情坦然;而在另一張照片里,雖有一位白髮老人和兩名中年女子一起圍跪,這位官員卻面帶微笑與別人打招呼。

該貼在網路上引發網民的強烈抨擊,紛紛指責這位官員過於冷漠,沒人性。

15日中午,義烏工業園區管理委員會在官方微博回應說,當時村民為建攪拌站堵在辦公樓,三名家屬抱住工作人員的腿哭訴一個多小時。

當地媒體證實,涉事官員為義烏工業園區管理委員會的中層幹部趙品茂。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