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美女主播劉語熙遭起底:疑整容冒充未婚(組圖)

【新唐人2014年7月17日訊】(新唐人記者鍾離述綜合報導)近來,中共央視醜聞不斷,繼《經濟信息聯播》主播芮成鋼突然被抓,近日又傳出央視女主播劉語熙被網友整容冒充未婚。歷來有著造假傳統的央視,再一次被各界唾棄。

7月17日中午,在微博大號「關愛八卦成長協會」的語音推送欄目中,有網友對劉語熙進行了「大扒皮」,向大家爆料曾經的劉語熙是一個怎麼樣的人外,還附上了疑似劉語熙整容前的照片。

網友爆料全文如下:

劉語熙原來微博叫「劉航(微博)rachel」,已婚人士,自從來了央視,自行刪除了所有以前的微博,每天在微博上冒充單身小姑娘,在光棍節當天發出暗示自己單身的微博誤導招攬粉絲。如果你去百度圖片搜索「劉航rachel」,還可以看見她曾經在微博上PO的婚紗照,只是新郎的臉被打上了馬賽克。這雙眼皮的褶皺怎麼看起來這麼不自然涅?咋回事啊??怎麼現實生活中沒看到有人是這樣硬生生摺疊的呀?而且弧度也很假的樣子。

央視造假大盤點

2009年,曾有一篇網文《CCAV是怎樣練成的?細數央視的造假事件》詳細揭露央視15條造假事例。

1、錯把《魔獸爭霸》當《魔獸世界》

2、花季少女沉迷網游「《尾行3》」

3、央視讓人瞠目結舌的「內部晚會」

4、商標被避孕套搶注事件

5、赴台大熊貓命名簡訊投票亂收費醜聞

6、2006體壇十大風雲人物舞弊事件

7、假新聞:衛星追蹤專門追老賴車

8、《天下足球》與亨利一起玩盜版《實況足球》

9、「很黃很暴力」事件

10、用網路紅人Ayawawa的生活照冒充死者

11、年度十大新聞圖片造假事件

12、楊永信電擊「戒網癮」爭議報導

13、譴責谷歌中國傳播色情信息事件

14、「採訪內部員工」事件

15、播報當日高考新聞用前一年的畫面

央視造假特例

央視造假最典型的例子是1989年「六四」北京屠城和1999年7.20迫害法輪功修鍊者,央視極盡栽贓、誣陷和顛倒黑白之能事,為中共行惡煽風點火、矇騙民眾、製造仇恨,使惡黨對人民的鎮壓更加慘烈。

特別是中共打壓法輪功,央視狂轟濫炸式的惡意宣傳鋪天蓋地,把污衊、抹黑、仇恨法輪功的口水噴向全國乃至世界。

2001年1月23日,中共為迫害法輪功炮製藉口,策劃天安門自焚案栽贓法輪功,8月14日,國際教育發展組織發表聲明,稱「整個事件是由政府一手導演的」自焚偽案。

2009年1月12日,大陸22位學者、律師、學生聯名發表了一封公開信,題目叫做「抵制央視,拒絕洗腦」,因為它壟斷信息,製作粗糙低劣,控制輿論,污染視聽,蓄意欺騙百姓,強行洗腦。

網路作家荊楚曾指出,央視不說假話它一天都生存不下去,央視就是一本正經的裝鱉,就是那個功能。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