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環球體育(574)

【新唐人2014年07月17日訊】新唐人環球體育(574):摩托車大賽,德國落幕馬奎茲連續9站奪魁。

各位觀眾,歡迎收看新唐人環球體育節目。

7月13日,第101屆環法自行車大賽結束了第9個賽段的比賽,樂透車隊的法國車手加洛賓超過連續7個賽段保持黃色領騎衫的阿斯塔納車隊的義大利車手尼巴利,奪得第9賽段的賽段冠軍。繼英國著名選手卡文迪什在第一天的比賽中嚴重摔傷,退出本屆環法大賽后,衛冕冠軍、天空車隊的英國車手弗羅姆也因連續撞車,嚴重受傷,退出了本屆環法大賽。

現在是世界田聯鑽石聯賽戰況:

7月11日,世界田聯鑽石聯賽本年度第9站的比賽在蘇格蘭的格拉斯哥舉行,衣索比亞選手阿雅雷在女子3000米障礙賽的決賽中,以9分10秒64的今年世界最好成績打破賽會紀錄,並奪得冠軍。荷蘭選手哈桑以4分0秒67的成績奪得女子1500米金牌,並平了賽會紀錄。奧運會銀牌得主、牙買加名將布雷克在男子百米決賽中,腿部拉傷退出了比賽。

現在是世界摩托車大獎賽戰況:

7月13日,世界摩托車大獎賽本年度第9站的比賽在德國的薩克森靈落幕,本田車隊的西班牙車手馬奎茲以絕對的優勢,輕鬆奪冠,從而奪得全部9站比賽的冠軍,西班牙車手還包攬了前3名。

接下來讓們來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體育賽事和體育簡訊:

7月13日,在美國伊利諾伊州舉行的約翰迪爾高爾夫球精英賽上,美國選手哈曼憑藉最後3洞的3個小鳥球,以1桿的優勢力克約翰遜,首次奪得美巡賽冠軍。

7月13日,在蘇格蘭舉行的蘇格蘭高爾夫球公開賽上,英國選手羅斯以低於標準桿16桿,領先2桿的優勢奪得他職業生涯中的第7個歐巡賽冠軍。

7月11日,在世界紅牛懸崖跳水系列賽挪威站的比賽上,英國名將亨特以完美的表演輕鬆奪冠,並將總積分的領先優勢擴大到230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