騙取殘疾人停車證 舊金山市民怎麼看

【新唐人2014年07月16日訊】舊金山對殘障停車證的監管仍有漏洞,近日,舊金山有三位華裔市民被控告假冒殘疾人身份佔用殘疾人車位,從而享受路邊免費停車的待遇,對此舊金山市民如何看待這種行為呢?

舊金山市民李譚潔貞:「殘疾人是真的有這需要才會泊這些車位,如果他們假冒(殘疾人)的話是不應該的。」

舊金山市民朱先生:「你知道在舊金山找停車位是很難的,殘疾人找停車位有時花兩三個小時,不就浪費了很多時間。那些假冒(騙取殘疾人停車證)的,如果被執法人員抓住,真的應該受到嚴懲。」

舊金山市民趙彩霞:「(殘疾人停車位)免費嘛,好多人就來到這裏,假冒的也很多啦,這樣子很麻煩,又為了爭車位吵架。」

舊金山市民張友英:「就是說大家要讓自己的思想意識提高一點。你沒有殘疾,你就不應該佔到人家的位置,就這麼簡單。」

舊金山市民Chin Liao:「本來(殘疾人)他們專用的車位也不多,是吧,設那個(專用)車位是(為了)方便他們出入的,所以我覺得還是不要佔用的好。警方實際上可以加強這方便的管理去遏制這種現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