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后區娛樂節週日等你來

【新唐人2014年07月16日訊】為了紀念50年前,在法拉盛可樂那公園舉辦的紐約世界博覽會。北皇后區社區節目委員會將在7月20日,在凱辛娜走廊公園舉辦娛樂節。

紐約市有大量的公園、綠地,公園佔全市總面積的五分之一,對紐約絕大多數的居民來說,走出家門不到10分鐘就能碰到一個公園。

市議員顧雅明:「鼓勵大家多多利用我們的公園,公園裡的空氣很好,你可以用來散步,減肥,吸收很好的空氣,帶著家人去BBQ,帶著午餐去吃也好,帶個三明治,坐下來看看大自然的風景。」

皇后區是一個多元文化聚集的社區。北皇后區社區節目委員會在本週日(7月20日)在凱辛娜走廊公園舉辦娛樂節。在娛樂節上,觀眾可以欣賞到非洲,中國,拉丁,韓國和南亞傳統的舞蹈以及美國搖滾音樂,還有免費的兒童娛樂設施和活動,主辦方還準備了抽獎和豐富的禮物。

活動的具體時間是本週日下午1點到4點,凱辛娜走廊公園位於緬街和艾爾德大道(Elder Ave)交匯處。

這個活動免費向公眾開放,不妨帶上您的毯子或椅子,和家人朋友一起來享受一下熱鬧的午後時光吧

新唐人記者孫穎、唐誠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