票選白馬王子林俊傑 呆萌阿信 娘娘羅志祥

【新唐人2014年7月15日訊】微博與《時報周刊》調查演藝圈「最完美白馬王子票選」,剛拿下金曲獎歌王的林俊傑(JJ)在金曲獎一襲白西裝彈琴的表演,深情款款眼神,被網友形容JJ和著鋼琴就是一道風景線,讓人著迷。

林俊傑日前更在微博暱稱歌迷為老婆,惹得歌迷心花怒放,因此拿下網友認為最完美白馬王子第一名。五月天阿信羅志祥、周杰倫則分居二、三、四名。「后的男人」錦榮則居墊底。

「最完美白馬王子票選」超過9000位網友參與,幾位王子票數不相上下,林俊傑因金曲獎加持,讓網友在第一票紛紛投給他。此外,網友描述阿信「呆萌呆萌發愣走神、喜歡在演唱會上對歌迷說真心話,笑起來眉眼彎彎」更直說不願意讓阿信一個人,讓網友嬌羞喊想和阿信「私奔到月球」。

五月天團員也曾在節目中談起阿信顧形象,堅持不裸露一事,打趣說:「阿信要維持白馬王子的形象、所以不會裸露,不會被大家脫褲子。」

羅志祥已逼近兩千票獲得「最完美白馬王子票選」第三,他因主持節目關係,曾在微博放上反串照自封羅妹妹,被網友調侃「喜歡當羅妹妹還是白馬王子?」還用三最形容他「最努力」、「最孝順」、「最娘娘」,除讚他出道以來謙虛努力以及與媽媽自然流露互動堪稱「孝子」外,雖遭網友虧「娘」,卻也不減他在網友心中白馬王子形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