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日後宮糜爛生活曝光:美女如雲艷舞助酒

【新唐人2014年7月15日訊】朝鮮脫北者揭秘,金正日為拉攏黨內主要官員為自己的親信,特別設立「歡樂組」,下設演出組、戲劇組、幸福組、滿足組等,專為金正日的定期酒宴服務。

朝鮮脫北者中,來自高層在金正日身邊的人介紹,「歡樂組」比「資本主義腐敗文化更墮落」,1997年被朝鮮秘密殺害的金正日內姪李翰永證明,「歡樂組」主要為每週三和週六的金正日秘密派對助興。

1995年脫北的朝鮮舞蹈演員申英姬也坦白,自己曾經是「歡樂組」成員,她用親身經歷講述了「歡樂組」的選拔過程和主要從事的娛樂活動等。此外,6名歡樂組成員被送到維也納學習舞蹈等的各種消息也紛紛在最近揭秘,一幅朝鮮「歡樂組」的全景圖展現在人們面前。

不過對於普通朝鮮百姓,他們有的知道「歡樂組」,但卻被告知,該組織是為了保障領袖「萬壽無疆」的「健康研究所」。


金正日的朝鮮「歡樂組」

1970年,為贏得父親金日成的歡心,金正日從全朝鮮挑選五官端正、身材勻稱的女子,送到金日成別墅,供其享樂。

1983年12月,金正日正式組建歡樂組,分佈是由萬壽台藝術團跳得最好、長得最美的舞蹈演員組成舞蹈組;平壤音樂舞蹈大學20歲出頭女學生組成的戲劇組;從全國藝術學校選拔的18歲女生組成的幸福組和滿足組等。

按照規定,「歡樂組」成員必須美麗、健康,且層層選拔,最終挑選出的100名成員必須經過平壤南山醫院的婦科檢查等,從中由金正日再挑選出50人。這50人被秘密訓練6個月,掌握了各種服務技巧後,最終上崗。

據脫北者介紹,歡樂組成員均有軍銜,她們到25歲時會被指定嫁給金正日身邊的護衛、軍官等人,讓她們保守秘密。而金正日的同居者高英姬就是歡樂組出身。

歡樂組成員中還包括從前蘇聯找來的女子,不過脫北者介紹大多後歡樂組成員的後半生很淒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