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西數百業主堵路抗議 200警鎮壓多人被捕(視頻)

【新唐人2014年7月15日訊】(新唐人記者熊斌採訪報導)14號晚上,廣西南寧市,因開發商不解決天築米蘭社區業主的問題,還派人毆打幾個業主,引發數百業主集體堵路抗議,遭200警力鎮壓,多人被抓捕。

數百天築米蘭社區業主佔領了銀海大道明大酒店前面的玉洞往大沙田的車道,堵了好幾個小時,目測差不多200多名各種警察的驅趕和電棍威脅下,在0:30左右散去,不給拍照,當場捉了好多人。

當地民眾韋先生:「數百業主把銀海大道那條路攔了一半,堵了幾個小時了,來了200警察,那個特警圍了一圈,一拍照他們就把人一拉,一群人直接押上去,肯定會受傷的,業主被抓很多人。他們說之前有一次,他們拍視頻到政府那裡,政府都說沒有這個事情,政府他們都包庇。」

據了解,業主堵車抗議,造成廣西備災中心至於該路口堵車嚴重,受堵長度超過一公里。

當地民眾黄先生:「開發商跟業主有糾結,開發商叫人打傷村民,這種事情報警,警察不裡,村民住院了,村民去攔路叫開發商交出人,車堵得很厲害,然後有特警來,還有人被抓,不走的話就被拉走,強制驅離人群。」

天築米蘭社區業主近日在網上發貼說,他們生活遭到嚴重威脅!開發商封閉停車場,唆使外來社會黑幫分子包圍社區出入口限制居民進出!已經嚴重影響居民生活!相關部門也不出面幫幫老百姓!八百戶居民向習政府求助!如此惡毒可恥的開發商已經迫使居民無法在這個社區生活了!

當地民眾韋先生:「他們是有矛盾,聽現場業主說開發商不肯決解問題,他們停車場的停車費都不交了嘛,業主反映問題,政府也不決解,開發商請人打了幾個業主,報警,派出所過了半小時,沒派人過來,那裡離派出所那麼近。」

之前有業主在網上反映,天築米蘭社區房屋質量差的問題,還有停車場產權糾紛問題。另有業主曾在網上發文稱:2012年12月,從收房的第一時間開始,種種問題就讓我們見識到了廣西鑫鳳置業這個不知廉恥、不負責任的開發商和其皮包公司廣西佳豐物業的不良奸商面孔!例如:交房的時候,不給業主先看房驗房,而且要先簽字認可才給鑰匙。在沒有像廣大業主公示的情況下,將之前的前期物業公司由二級珠江物業換成三級的佳豐物業。業主維權還收到帶恐嚇性質的律師函!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