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民置業熱話題 華裔專家細解說

【新唐人2014年07月15日訊】海外移民並不如許多新移民想像中的輕鬆,不但要付出財富和時間,還要及早安居樂業和深入了解美國,儘快融入當地社會,這也產生出許多比較突出的法律方面問題,特別是投資移民和房屋買賣糾紛。請看專家的解讀。

13號在聖蓋博希爾頓酒店舉辦的華裔房地產專業協會的年度房地產博覽會上,各種熱門話題中投資移民和房屋買賣法律保障議題特別受歡迎。

近來加拿大投資移民叫停後,美國申請人急劇增加,其中華裔佔85%,這很有可能將延長移民等待時間。

移民律師Qiang Bjordbak:「 現在的話一年半兩年能過來,那說不定就兩年三年四年。整個的移民過程會延長」。

移民律師Qiang BJORDBAK 認為投資項目還是要謹慎選擇:「 我建議他們請個律師,請一個註冊會計師給他們分析一下,不要太盲目的去投資 」。她還表示目前還不知道美國是否會增加投資移民的名額。

律師鄭博仁(Paul P Cheng)希望通過講座幫助華人克服常見的誤區:「 例如說房子的地基有問題,還有屋頂有問題,所以瑕疵的話賣主沒有講這個合不合法 ,加州是講如果是有瑕疵,然後賣主知道而沒講,其實賣主有責任 」。

他認為產權保險的B款非常關鍵:「在每個產權保險裡面有一個B款,B款有’不包含’和’例外條款’在裡面,是例外的,他給你一二三個的保證,可是四五六七他不願意給你保證,這個都是在’不包含’和’例外’條款裡面」。

他還建議華人一定要避免口頭授權:「如果需要正式授權的話,他可以到領事館,領事館可以幫他辦授權文件」。

華裔移民在獲得美國身份的同時,還越來越注重通過置業買房等投資使財富增值,這已經成為不少華人移民的大趨勢。

新唐人記者鄭浩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