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4日財經速瞄

【新唐人2014年07月15日訊】7月14日財經速瞄

Sprint電信 160億收購T-Mobile

日本電信巨擘軟體銀行已經和德國電信達成初步協議,軟體銀行旗下的美國Sprint電信,將以160億美元買下隸屬德國電信的美國T-Mobile公司50%以上的股權,這表示美國第三大電信商Sprint將與第四大電信商T-Mobile合併。但交易的細節還在制訂中,而且要獲得美國監管機構的審查同意。

美股還能漲?瑞銀:股價已達高點

彭博社與美國投資公司協會(ICI)指出,過去一年來,美國股市波動較低而且穩定上漲,吸引美股共同基金與指數型基金(ETF)投入1000億美元到股市,是前年的10倍多。但瑞銀(UBS)、匯豐(HSBC)等投資機構的分析認為,美股價格已經達到4年來最高點,未來走勢恐怕會停滯。

搶搭3D潮 家得寶開賣3D打印機

3D打印越來越流行,全球最大的傢俱與建材零售商家得寶(Home Depot)也宣佈從週一起開始銷售3D打印機,初期先在紐約、加州、伊利諾州等地的12家分店進行試賣。儘管3D打印機不太可能熱賣,但家得寶希望藉此吸引更多喜歡自己動手做家庭裝修的消費者。

家得寶銷售網頁:http://www.homedepot.com/s/3d+printer?NCNI-5

擴大搶攻美國市場 瑞士蓮積極併購

全球知名的巧克力製造商瑞士蓮(Lindt & S pruengli)買下美國第三大巧克力製造商Russell Stover,引發美國市場震動。這項交易的細節並未公布,市場傳聞併購金額為14億美元。消息傳出後,瑞士蓮公司股價上漲2.6%,也展現瑞士蓮擴大搶攻美國市場的積極佈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