猩猩大軍打敗變形金剛 奪票房寶座

【新唐人2014年07月14日訊】科幻動作大片《猩球崛起2:黎明之戰》強勢登頂票房,打敗連續兩週稱霸的《變形金剛》,一起來看看上個週末的北美票房榜。

《猩球崛起2:黎明之戰》(Dawn of the Planet of the Apes)排名第一,週末總票房7300萬美元($73,000,000),時隔3年,「猩球」系列電影終於迎來第二部:得到影評和觀眾的高度口碑,影評表示影片呈現的驚人特效令人讚嘆,並呈現出創新的情節與豐富情感,已起觀眾高度共鳴。《猩球崛起2:黎明之戰》CinamaScore觀眾統計分數是A-,影評平均評分80%。

變形金剛4:絕跡重生》(Transformers: Age of Extinction)排名第二,週末總票房1650萬美元($16,500,000)

《譚米》(Tammy)排名第三,週末總票房1291萬美元($12,910,000)

《龍虎少年隊2》(22 Jump Street)排名第四,週末總票房670萬美元($6,700,000)。

《馴龍高手2》(How to Train Your Dragon 2)排名第五,週末總票房586萬美元($5,865,000)。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好萊塢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