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不知道的16個酷炫上網技巧

【新唐人2014年7月14日訊】用瀏覽器閱讀網頁,其實有很多很方便的用途,並不為大眾所知。下面一起來看看16個互聯網的用法。

1. 「Ctrl+Shift+T」可以打開您剛剛關閉的分頁窗口。

2. 壓住「S」,鼠標放在圖片上點右鍵,可以在Google搜索圖片的出處。(僅限於Windows系統下的Chrome瀏覽器)

3. 搜索圖片,可以在Google圖片搜索中,把圖片拖到搜索框內搜索。(試用於各種操作系統下的Chrome和Firefox網絡瀏覽器)

4. 輸入地址時,壓「Ctrl+回車」可自動加上「.com」。(試用於Chrome/Firefox/Opera瀏覽器)

5. 壓「Ctrl」鍵後點擊網頁鏈接,可自動在新分頁打開該鏈接。

6. 在地址欄輸入data:text/html, ,可以將瀏覽器轉變為便簽簿。

7. 在地址欄輸入data:text/html;charset=utf-8, Notepad (Nightmode),可以將瀏覽器轉變為夜晚版的便簽簿。

8. 使用Google.com其它國家主頁:www.google.com/ncr

9. 「Ctrl+Shift+N」匿名打開網頁,在瀏覽器歷史記錄中不留痕跡。

10. 關閉Facebook的自動播放視頻。在facebook.com/settings中,點擊Video,之後選擇Off。

11. 關閉Gmail郵件歷史。在郵件的「More更多」的下拉菜單中,點擊最低下的「Mute」即可。

12. 計算名人的Bacon數。在Google中輸入名星的名字+Bacon number就可以了。

13. 看Google以前的頁面,輸入「Google in+年份」即可。

14. 讓Google搜索界面翻轉、傾斜等,在Google搜索欄中輸入「do a barrel roll」、「tilt」、「recursion」、「anagram」,你將看到驚奇。(適用於Chrome/Firefox)

15. 在Google圖片中玩遊戲。在圖片搜索欄中填入「Atari Breakou」,將有驚喜。

16. 將Google搜索界面變成清除遊戲,在搜索欄目中填入「zerg rush」,小玩一會兒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