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島暑期活動日 免費項目向孩子開放

【新唐人2014年07月12日訊】現代社會,很多寶寶摸到的第一件東西可能就是iphone。孩子們通過不同大小的屏幕來看世界、聊天或者網遊,卻少了陽光星空、沙灘森林和夥伴間的嘻笑。舊金山灣區的天使島公園,在假日裡為孩子們提供了一個擁抱大自然機會,2天的免費項目是親子活動的一個不錯選擇哦。和記者一起去看看。

陽光、海風、好心情,坐上渡輪,遠離都市的喧囂,我們出發去天使島

船一靠岸,就可以看到這個「信息中心」,拿一張活動地圖,上面有項目清單,每完成一項打一個勾,完成整個10項活動,就可以在臨走時拿到加州公園的紀念品。

灣區居民Amy Hughes:「今天兒童日,島上有很多活動,不同的活動中心,釣魚、划船,很棒的資源,而且還不用花錢。」

7月11日和12日,是今年天使島公園兒童免費開放日的活動時間。在美好的天地間,呼吸著自由的空氣,孩子們很享受這感覺。

灣區居民Eddy Cusca:「現在是暑假,這裡有很多樂趣,不像在學校要天天對著黑板或者整個星期泡在實驗室不知道在幹甚麼。能到森林真是很棒,發現新東西、認識新朋友。」

公園安排了專人接待和安排孩子們的活動,5-14歲的孩子都可以來參加。

天使島公園職員Casey Dexter-Lee:「在週末和暑假,我們有移民站的導遊項目、還可以參觀二戰紀念館,可能還有大炮射擊。」

明天就是週六了,如果您還沒有甚麼安排,可以考慮一下帶孩子和家人來天使島,享受這夏日裡的清幽。

新唐人記者李蘭、陳志宇舊金山灣區天使島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