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名最頂級富豪聯合做出驚人舉動

【新唐人2014年7月12日訊】謝爾登·阿德爾森、沃倫·巴菲特、比爾·蓋茨,三位全球頂級富翁7月10日晚,共同敦促美國國會通過移民改革立法,為非法移民提供身份合法化途徑。

美國賭場大亨阿德爾森(Sheldon Adelson)聯合伯克希爾哈撒韋公司CEO巴菲特(Warren Buffett)、前微軟CEO蓋茨,7月10日晚聯合在紐約時報上刊登消息,批評眾議院共和黨人,阻止移民改革法案的通過。

他們在文章中寫道:「一個國會,對這些問題什麼都不做,任由其發展成不合理政策;就是說,如果國會議員不行動起來改變它,它將維持其不合理的狀態。」

他們指責目前國會的僵局,讓美國人非常沮喪,其中包括他們三位。據彭博社報導,他們三人的總資產為1843億美元。

他們在信中敦促國會採取行動,通過立法:「現在是由3.18億美國人雇傭的535人採取行動的時候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