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0日環球財經簡訊

【新唐人2014年07月10日訊】接下來請關注今天的環球財經簡訊。

日5月核心機械訂單意外大減

日本內閣府公布5月份日本民間核心機械訂單金額為6,853億日圓,環比大減19.5%,同比下滑14.3%,連續第2個月呈現下滑,並且是15個月來首度跌破7,000億日圓大關,遠低於市場預期。

FED未提QE退場細節市場鬆口氣

聯邦儲備局(Fed)公布6月會議記錄指出,只要經濟持續如官員預期,Fed可能將在10月結束購債計劃,而且大多數Fed官員預期,未來幾年,利率仍將守在低點。

全球青少年金融知識不及格

經濟合作暨發展組織(OECD)首次針對全球青少年金融理財知識進行評量,結果發現多數青少年理財知識不及格!在7位青少年中約有1人不會針對每日消費進行簡單決策,另外在10個人中,僅有1人能解決複雜的金融問題。

美國航空調升財測

全球航空業龍頭美國航空(American Airlines Group)宣佈調高第二季財測數據,將營收成長預期從5%到7%修正為5.5%到6.5%,並且將稅前純益率從增長10%到12%,調高到12%到13%,優於市場預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