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倫登記參選拼連任 游錫堃打平民牌

【新唐人2014年7月8日訊】新北市長朱立倫,日前宣布競選連任新北市長。今天(7日)中午,朱立倫前往國民黨部登記參選,朱立倫表示,競選期間以市政為重,而對手游錫(方方土)則採取平民對抗權貴戰略,要與朱立倫一決勝負。

朱立倫前往黨部登記市長參選,短短不到兩分鐘的手續,吸引大批媒體採訪,朱立倫連任新北信心十足,對於競選總部成立,或是規劃請假衝刺選舉,朱立倫一點都不心急。

新北市長 朱立倫:「競選總部我想我們不用那麼急,我還是全力做好市長的工作,等到適當的時機,當然會有競選總部的設置。選前一兩個禮拜的時間是全力投入,其它時間還都是以市政為主。」

國民黨最大諸侯選情動態備受關注,放棄競選總統續攻新北,傳出岳父高育仁極為不悅,朱立倫否認但話題持續發酵。至於對手游錫(方方土),緊抓權貴與平民差距,企圖在選情窘困的新北市,爭取選民青睞。

新北市長參選人 游錫(方方土):「有人說朱立倫先生是馬英九第二,馬英九最主要就說他出身權貴,他沒有辦法理解一般平民老百姓他們的心聲。」

年底九合一選舉逼近,不過受到學運、弊案衝擊,選民意向難以預測,藍綠爭取地方版圖面臨考驗,也是前所未有。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劉姿吟 台灣新北市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