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屍返鄉 4押車男車內離奇死亡

【新唐人2014年7月8日訊】一名甘肅慶陽男子在廈門打工時意外死亡,他的4名至親,從廈門雇救護車千里迢迢運屍返鄉途中卻遭遇不幸,被發現在救護車內離奇死亡。

一下子痛失5名至親,慶陽鎮原縣太平鎮的張學榮難過的沒有了淚水。他說,哥哥張學俊在過年後再一次背起行囊,到廈門打工,這一次是建機場。「6月26日凌晨5點左右,我哥在工地出事了。」

張學榮一家聽說張學俊觸電身亡,馬上派出12名成員趕往廈門奔喪。按照習俗,他們需要帶著張學俊的遺體返回老家,於是找可以運送屍體的救護車。因正規救護車拒絕提供服務,他們只得找了一輛掛河南牌照,但車況很好的救護車,雙方以3.6萬元談妥價格。

為安排好一切,張學榮負責帶其他親戚們坐飛機,回家後安排家中接屍體的事宜。他的另外一位哥哥和姐夫以及兩位堂哥負責押車,帶張學俊的遺體返鄉

7月3日晚6時許,張學榮致電押車的幾位哥哥,得知他們當晚11時就可以到家。然而11時到了,張學榮卻聯繫不上押車的4位哥哥。

找到雇車的中介,輾轉拿到救護車司機的電話已經是4日凌晨。救護車司機說,高速公路在維修,只能走國道,遇到了堵車。他說押車的4個人都睡著了。

直到4日早上6時23分,在張學榮的不斷致電中,司機說,押車的4個人突然都死了,沒有遇到車禍。

張學榮趕忙乘車奔赴救護車所在的陝西省永壽縣,見到的是4位押車人已經變硬的屍體。

現在4人的死因仍不明確,疑似與這輛改裝救護車內有汽油燃燒尾氣泄漏有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