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數族裔展會 中小企業獲商機

【新唐人2014年07月08日訊】馬里蘭州和華盛頓特區少數族裔商業聯盟日前在馬州娛樂搏彩賭場舉辦商展,為少數族裔中小企業開拓商機。參與的中小企業認為,活動對他們非常有幫助。

近日,馬里蘭州和華盛頓特區少數族裔商業聯盟舉辦一場商展,專門為少數族裔中小公司提供合作機會。

商業聯盟總裁Frazier先生感嘆少數族裔企業發展迅猛。

馬里蘭州和華盛頓特區少數族裔商業聯盟總裁Wayne Frazier:「去年2013年,約有200家企業參加。從那時至今,今早創下的記錄是600家公司報名,大約500家出席。」

這次在馬里蘭娛樂搏彩賭場(Maryland Live! Casino) 舉辦的商展,33家展商和500多名中小公司代表參加展會,為2014年下半年尋找新的商業機會和合作夥伴。

Wayne Frazier:「馬州是唯一的針對亞裔企業發展有明確目標的州。娛樂搏彩賭場必須每年拿出利潤的百分之五用來與亞裔公司合作。」

PNC銀行是少數族裔聯盟活動主要贊助商之一。該行馬里蘭州市場總監Harris先生表示很高興參加商展。

PNC銀行馬里蘭州市場總監Ramsey Harris:「我們積極參與少數族裔企業社區,通過商業與零售服務網,著重在少數族裔社區,開設銀行網點。我們深入參與少數族裔社區,提供各種銀行服務。我們非常高興能參與這一商展。」

Wayne Frazier:「亞裔公司在所有少數族裔當中,相比其它族裔有最好的網絡關係和經濟實力。」

位於漢諾威市的馬里蘭娛樂搏彩賭場,已連續三次主辦少數族裔商業聯盟展會。

Diggs Construction健保主任George Taweh:「這是對我們少數族裔的公司來說,是最有幫助的活動之一。公司所有者是非裔,他在40年前開設公司。我們在此所建立的聯繫,對我們非常有幫助,可以找到生意,建立長期合作,發展我們的企業。」

新唐人記者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