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星接續來台吸金 帶動遊韓觀光商機

【新唐人2014年7月7日訊】暑假才剛開始,不到兩個星期,已經超過4個重量級韓星來台宣傳,長腿歐爸李敏鎬、韓星蘇志燮,金重賢等,光是李敏鎬來台8小時就吸金300萬台幣,現在韓國政府看好韓星在台灣的龐大商機潛力,加碼行銷韓國觀光

韓國藝人 李敏鎬(2014.07.04) :「大家好,我是李敏鎬」

韓國藝人 蘇志燮(2014.06.27):「大家好,我是蘇志燮。」

韓國藝人 金賢重(2014.07.04) VS.現場保安:「小心小心往後面。」

不到兩個星期,韓國重量級藝人密集來台宣傳,長腿歐爸李敏鎬旋風來台8小時,吸金300萬台幣,韓星蘇志燮台灣兩場的粉絲見面會,6000張門票秒殺一空,現在,韓國藝人,已經成為票房保證。

神話主唱 申彗星《EX-MIND》:「oh no oh my girl,因為只有你才能看到的痛苦。」

看好韓星在台灣的龐大潛力,由韓國官方舉辦的文化觀光綜合展,開幕第一天,就邀請唱紅韓劇的人氣歌手申彗星,短短30分鐘的簽唱會,湧入百位粉絲,擠爆現場。

神話主唱 申彗星:「大家好,我是申彗星,希望大家多多喜歡韓國,一定來韓國玩。」

韓國藝人星光閃閃,受到韓劇加持,帶動韓國的觀光景點與商機。

韓國手工皂業者:「這是用手工與天然酵素作成的肥皂。」

2013年韓國與台灣觀光互訪人次達到89萬人,台灣,更是韓國第四大入境觀光客來源。

韓式炸雞業者:「歡迎光臨,好吃的韓式炸雞在這邊。」

因韓劇《來自星星的你》爆紅的韓式炸雞還有韓國小吃海鮮煎餅,都讓民眾搶著嚐鮮,就算排隊要花上一個小時,也甘願,但,光是品嚐美食還不夠, 民眾還親自穿上,韓劇當中的傳統服飾。

民眾 :「韓劇裡面宮廷的那個,皇后的感覺。」

韓國觀光公社海外宣傳室室長 羅相勳:「台灣跟韓國主要有相同的儒家思想,韓國藝人受到台灣人喜愛,台灣和韓國,彼此也很喜歡當地的特色。去年觀光人數89萬人,希望今年達到100萬人次。」

看好台灣觀光市場,韓國擴大舉辦在台宣傳的文化觀光綜合展,超過85家、124個廠商參與,要在短短兩天展期,讓台灣民眾感受韓國文化的獨特魅力。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