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像「都教授」?對比朴槿惠 有更驚人發現

【新唐人2014年7月7日訊】(新唐人記者林冰綜合報導)中共國家主席習近平于上周訪問韓國,這是他首次專程訪問一國。隨行的中共「第一夫人」彭麗媛的一句「習近平年輕時長得像韓劇《來自星星的你》的男主角都敏俊」,成為習近平訪韓的花邊小趣聞。但有眼尖網友發現,如果對比習近平與朴槿惠的面部照片,會有更大發現。

彭麗媛日前參觀韓國古代宮殿昌德宮。陪同參觀的韓國政務首席秘書趙允旋提到韓劇《來自星星的你》。彭麗媛回應中提到,她與女兒一起看習近平年輕時的照片,覺得很像《來自星星的你》中的主人公都敏俊(飾演者金秀賢)。

「公理力的博客」撰文認為,其實,像不像都在其次,因為「第一夫人」這類拉家常式的交流方式,較之生硬的外交辭令,顯然更容易引起兩國普通民眾的興趣。
  
「不過,這還不是最令人稱奇的。」文章稱,如果對比習近平與朴槿惠的面部照片,會有更大發現。中韓兩國元首的五官,「兄妹相」程度不是一般的高!不僅兩人鼻子幾乎完全一樣,其它部位也很相像,甚至微笑、神態都有幾分相似。在世界各國領導人中,恐怕再也找不出如此相像的了。

文章還戲稱,不知看相高人會對此做出何種解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