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廣角鏡:歡慶美國國慶日 華府盛大遊行

【新唐人2014年07月06日訊】社區廣角鏡(352)歡慶美國國慶日 華府盛大遊行:美國獨立238週年紀念日,感受民眾愛國熱情。

歡慶美國國慶日 華府盛大遊行

觀眾朋友大家好,美國獨立日的連續假期,你們都做了些什麼呢?7月4號是美國獨立238週年的紀念日,這一天也成為美國的國慶,這周在全美各地都會有慶祝活動,許多大城市還有盛大的花車遊行和煙火表演,從中可以感受美國人的愛國熱情,我們首先去看看美國首府華盛頓的獨立日大遊行。

重回東河 獨立日煙火秀「火花四射」

說到國慶日,大家最期待的就是燦爛奪目的煙火了。每年在獨立日這一天,全美各地都會燃放煙火,來慶祝美國的生日。而梅西百貨的煙火秀,是其中規模最大的一個。今年,梅西決定把燃放煙火的地點,從哈德遜河移到了東河,讓皇后區和布魯克林的市民能大飽眼福。一起到現場看看

中央車站大廳 以肯尼迪夫人命名

紐約有百年歷史的中央火車站是著名的地標和交通樞紐,維護起來也是大工程。最近,經過修繕的大廳從新開放,並以美國前第一夫人肯尼迪夫人來命名。

綠卡轉公民 社區機構幫助降門檻

許多華人遠赴重洋來到美國定居,但是移民之路的最後一步——公民入籍,卻遇到各種阻力,在這樣的情況下,我們來聽聽移民機構,都有哪些服務,可以幫到您。

德國法蘭克福多元文化節 法輪功成亮點

多元文化是世界很多大城市所標榜的特色,德國法蘭克福市政府舉辦的兩年一度的多元文化節開幕,文化節上的彩裝大遊行共有來自 50多個國家的85支隊伍參加, 法輪功學員的遊行隊伍成爲文化節的一大亮點。請看詳細報導。

熱愛數碼的人們看過來 數碼M技術展

近年來,數碼技術已經佔據了人們日常生活的方方面面。最近在韓國首爾,舉辦了一個介紹及體驗數碼新技術的展覽。韓國的大中型企業匯聚一堂,展示了各自的新產品。讓我們也一起去看看吧。

Line玩樂祭抵高雄 新手機遊戲供體驗

全球知名通訊軟體Line,週末在高雄舉辦夏日玩樂祭活動,現場佈置三個新手機遊戲體驗區,加上讓人彷彿進入遊戲情境的超大型拍照區,吸引南部粉絲大排長龍。

韓國乳酪發源地──任實乳酪村

提到乳酪,你一定回想到法國,美國這些歐美地區,其實在韓國也有一個以乳酪出名的村落──任實村。1967年,比利時神父將乳酪生產技術引進韓國任實,開始由20隻山羊發展起來,並逐漸擴大,變成現在韓國首屈一指的乳酪生產基地。讓我們一起隨著鏡頭去看看吧。

自主課程寓教於樂 孩子長知識又開心

上學,可不是只背著書包,死背書本的,台灣屏東許多中小學推展自主課程的方式來教學,也就是結合校園的特質跟週遭環境,來設計學生課程,這些小朋友們不僅學得知識,也玩得很開心,一起去看看他們的成果展

為寶貝築家 邀集親子趣味公益路跑

每個父母都希望孩子能平安快樂地長大,不過,在台灣多個角落,仍有身心障礙幼童需要外界幫助;有發展中心準備在8月份發起路跑,希望幫這些孩子籌辦一個職業訓練所,也讓爸爸媽媽增加更多信心與希望。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