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寶貝築家 邀集親子趣味公益路跑

【新唐人2014年07月06日訊】社區廣角鏡(352)每位父母都希望孩子能平安快樂地長大,不過,在台灣多個角落,仍有身心障礙幼童需要外界幫助;有發展中心準備在8月份發起路跑,希望幫這些孩子籌辦一個職業訓練所,也讓爸爸媽媽增加更多信心與希望。

發展中心兒童阿鵬VS.愛心媽媽:「謝謝,……請我吃牛排,(好棒)」

發展中心的小弟弟阿鵬,吃力地說著感謝援助企業的話。在台灣的一些角落,還有許多像阿鵬的孩子,隨著年齡增長,需要外界不同的關心。

寶貝潛能發展中心主任陳美谷:「我們希望未來可以在那個農地那邊,可以蓋個寶貝家園,除了可以幫助學齡前的孩子之外,能夠照顧到十五歲以上身心障礙的大寶貝,能夠在那邊接受職業的訓練。」

寶貝中心預計募集2000萬蓋家經費,建造桃園區第一所早期療育結合成人職訓的日間託育機構,八月份,他們將發起公益路跑,向外界宣告消息。

寶貝潛能發展中心主任陳美谷:「要辦路跑這樣的活動,因為寶貝潛能中心是桃園地區,專門收託學齡前身心障礙孩子的機構,但是我們的孩子會長大,他們長大了之後可以去哪裏?」

發展中心兒童:「我想有個家,一起(來)路跑。」

民眾:「我們想要藉由我們年輕人的力量,可以找更多人一起來參加這個路跑活動。」

民眾:「大家一起來參加。」

桃園縣議員參選人劉仁照:「從小就開始做公益。」

公益路跑,讓孩子走向人群,中心希望長大的身心障礙孩子有個自給自足地方,減少社會成本,也讓父母增加信心與希望。

新唐人亞太電視範姜復隆、許娟台灣桃園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