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愛數碼的人們看過來 數碼M技術展

【新唐人2014年07月06日訊】社區廣角鏡(352)近年來,數碼技術已經佔據了人們日常生活的方方面面。最近在韓國首爾,舉辦了一個介紹及體驗數碼新技術的展覽。韓國的大中型企業匯聚一堂,展示了各自的新產品。讓我們也一起去看看吧。

數碼技術正在改變我們的生活。六月二十五日起,為期三天的「2014數碼M技術展」在韓國首爾Coex會展中心召開。

韓國大企業如三星電子,LG電子,SKT,DAEWON數碼,新都辦公設備,HYOSUNG ITX等都參加了本次展覽會,並展示了深植於我們生活各個方面的最新數碼技術。

中小企業也不甘於後,帶著各自的嶄新創意共聚展會現場。

在FunFun Brain首次亮相的雙腦開發體系,大受觀眾們的歡迎。

這臺機器是在做遊戲的過程中,隨時告知大腦的狀況,從而達到訓練使用者集中注意力的效果。

觀眾呂東敏:「只需在頭上箍一道帶子,如果精神集中,分數就會升高,當眼睛疼了不集中時,注意力分數就會下降。」

MakerBot公司的3D打印機異常引人注目,這家企業的3D打印機銷售量已佔據世界第一位。

EVERY on TV也參加了本次展覽會,這家公司的移動電視棒使人們得以擺脫電視機的束縛,採用更加多元的方式來觀看影像資訊。只要有了這個小小的移動電視棒在手,我們就能無限擴展可以觀看的電視節目了。

EVERY on TV 營銷組組長南宮乘桓:「EVERY on是附帶在電視上的機頂盒。通過它可以看電視,還可以看電影,上面還附有鏡像功能。這個功能可以與手機和設備連接,將手機上的畫面無損投放在電視大屏幕上觀看。」

這是Cutie plus M2,它能夠採用數碼技術達到節電的目的。

CC&B公司方面表示,在居住環境中使用這種插排,可以節省60%的不必要耗電。

(株)CC&B 新產品開發部部長李椿姬:「使用能源時,耗電量增高﹔不使用時,耗電量降低。因為有高低之差,所以這種插排能通過判斷耗電量的差異,做到自動開關。」

這些獨特而新奇的IT電器和最新的數碼技術,使前來觀看展覽的觀眾們流連忘返。

新唐人記者姜汶慶韓國首爾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