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別世界盃 巴西球星內馬爾因傷退賽

【新唐人2014年07月05日訊】週五晚巴西以2:1,擊敗哥倫比亞隊,取得世界盃4強門票。不過巴西隊的當家球星內馬爾卻在比賽尾聲受傷,無法繼續出戰。

巴西對上哥倫比亞8強賽,第88分鐘,哥倫比亞後衛蘇尼加膝蓋頂到巴西前鋒內馬爾,內馬爾痛到無法起身,被擔架抬出場外。巴西隊隊醫確認傷勢,內馬爾脊椎骨折。

哥倫比亞後衛蘇尼加表示:「那是一個正常的爭奪,沒有讓他受傷的意圖,只是想讓他嚐點苦頭。很遺憾發生這種事,希望他情況好轉。」

事實上這場比賽火藥味濃厚,哥倫比亞隊的主將J羅(James Rodriguez)整場被犯規6次,都沒有被判黃牌,或許也埋下哥倫比亞復仇的意圖。

受傷的內馬爾,是巴西隊的當家球星,年僅22歲的他,年薪高達2900萬歐元,僅次於梅西以及C羅排名世界第三。長相帥氣陽光的內馬爾也是廣告界的新寵兒,耳機大廠找他拍廣告,還登上時尚雜誌封面。

本屆世界盃球賽,內馬爾4進球1助攻,參與了巴西10顆進球的一半。隊醫表示,內馬爾脊椎骨折必須休息4到6週,主要戰力因傷退賽,無疑是巴西隊的一大惡耗。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