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排12小時 男大生童玩節搶頭香

【新唐人2014年7月5日訊】為了爭一口氣,宜蘭大學學生李晨毅昨(4)日晚上近9時就在童玩節園區入口前等待,成為今年第1名入園的遊客。李晨毅透過媒體鏡頭向同學高喊,「今年童玩節第一名遊客,我做到了」。

據中央社報導,2014宜蘭國際童玩藝術節今年邁入第19年,今天起至8月24日,在冬山河親水公園登場。以戲水、展覽、演出與交流為4大主軸,今年主題是「跳」。

為迎接今天首日開園,園區入口處清晨就出現車龍,等待上午9時起大門一開。

宜蘭大學學生李晨毅日前與同學見到童玩節新聞時,一時興起向同學說了這段話;同學當下罵他「夏天熱死人了,根本做不到」。

李晨毅為爭一口氣,昨天晚上近9時前往童玩節園區入口前等待。李晨毅說,原本當時有同學一起陪他等待,大家在晚上忍受蚊蟲叮咬,但同學到今天清晨5時左右就體力不支,放棄而回家,只剩他一人獨自撐下去。

來自台中的鄧姓一家人,昨晚11時逛完羅東夜市後也在園區入口處排隊,他們在原地搭起帳篷過夜,等待今天開園。

為紓解園區前的等待車流,原訂今天上午9時起才開園,宜蘭縣政府特別提早半個小時讓民眾入園。

酬今年第一名入園的李晨毅也獲得宜蘭縣政府秘書長陳鑫益送的礁溪老爺飯店餐券,並可以終身免費進入童玩節參觀的「童玩護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