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立日賞煙花 水路有個好去處

【新唐人2014年07月04日訊】7月4日美國獨立日假期會有很多人到紐約來遊玩,又趕上梅西煙火秀, 紐約港會非常熱鬧。人們一般都會從曼哈頓下城的炮臺公園乘船去看自由女神像,其實還有一條水路可以不用那麼擁擠,而且也是觀賞煙火的好地方。請看記者楊奕的報導。

自由女神像和艾麗斯島是紐約夏季的熱門景點。遊船也十分擁擠。實際上,身在曼哈頓的遊客,可以取道新澤西前往。從下城的紐約金融中心輪渡碼頭(World Financial Center Ferry Terminal)上船前往新澤西的自由公園,再換乘女神像遊輪登島。

自由女神像輪渡公司副總裁麥克尓•博克:「希望大家選用新澤西這趟線,客流量沒有那麼大。停車也方便。人少玩得更盡興。」

國家公園局增加了登島遊覽的門票,遊船公司也延長了運營時間。直到秋天的勞工節,自由女神島都會開放到晚7點。遊船則是從早上8點半開始,到下午5點最後一班開船。

獨立日的梅西煙火秀改在紐約東河,新澤西的人不甘心,決定在自由公園自己放煙火慶祝。

「從紐約下城出發有一條水路去自由島正好可以在船上觀看。而且新澤西的煙火比梅西煙火秀提前半小時。這回觀眾可大飽眼福啦。」

選擇這條遊船線路,兩場煙火都能看到,還有自助餐、甜點和音樂陪伴。

新唐人記者楊奕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