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汕頭原政協高官殺一女人後自首

【新唐人2014年7月3日訊】(新唐人記者林冰綜合報導)大陸媒體報導稱,7月2日,廣東汕頭市龍湖區星光華庭小區6棟發生一起血案,一名中年女子死亡。犯罪嫌疑人為汕頭市原政協主席、原市委副書記賴益成,事發後其報警自首。

據@南方都市報7月3日下午消息 ,昨日(2日)下午,廣東汕頭市龍湖區星光華庭小區6棟發生一起血案,造成一名中年女子死亡。犯罪嫌疑人為汕頭市原政協主席、原市委副書記賴益成,事發後其報警自首。目前公安機關正在進一步審理此案。

3日上午11時50分,財經娛樂門戶網站@貓財經,在新浪微博發布消息求證:「汕頭市原政協主席、原市委副書記賴益成昨天下午殺死自己的情婦,該情婦為他生了兩個孩子。瀋陽人,03年發展為情婦,09年生了小孩,去年又生了個女孩。五點多殺了,賴益成自己六點多報110。」
  
此後,網上更流傳出一份「市公安局書面報告」,「7月2日下午5時35分,在龍湖區星光華庭6棟,1名男子與1名女子發生糾紛,並將該女子打暈後撥打110自首。民警到現場後發現1名女子倒在該房間的床上,並經現場搶救無效後死亡。經查,死者季寧(女,35歲,遼寧人),而打人者賴某(男,69歲,金平區人,原汕頭市政協領導)。目前,嫌疑人賴某已被帶回公安機關調查,案件調查取證正在進行中。」

澎湃新聞致電汕頭市公安局宣傳科,相關負責人證實,昨日下午確實在汕頭市龍湖區發生了一樁命案,犯罪嫌疑人賴某目前已被拘留,行兇過程暫時不清楚。該負責人稱,有關涉案人身份等細節,留待晚些時候由宣傳部門統一對外公布。
  
公開資料顯示,賴益成,1945年9月出生,今年69歲,廣東普寧人,大專學歷。

其20歲參加工作,兩年後加入中國共產黨,歷任中共軍隊團政委、師政治部主任,轉業後任汕頭市工商局副局長、汕頭市紀委副書記、市紀委書記。1998年8月至2003年5月,任汕頭市委副書記、市委政法委書記。2003年6月當選為汕頭市政協主席,後屆齡退休。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