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發現美國神秘隱士竟是百萬富翁

【新唐人2014年7月2日訊】紐約州拉馬波(Ramapo)警方7月1日通報,日前發現的在荒野死去的男子,調查發現竟然是一名百萬富翁!

7月1日,拉馬波警方宣布,上週五在一片樹林發現的屍體,屬於79歲的康耐特(George Konnight),他自姐姐不久前去世後,獨自居住在這片屬於他的家族農場,他的銀行戶頭裡有超過3百萬美元的存款。

警方通報,康耐特的鄰居報警,因為自從將近3週前最後一次看到康耐特獨自走在附近的一條路上後,一直沒有見到他的身影。

帶著警犬,警方在康耐特農場的一片樹林中發現了他已經腐爛的屍體。拉馬波檢察官艾瑪上尉(Lt. Mark Emma)介紹,康耐特生活非常簡單,是一名十足的隱士。「他的房子一團糟,會讓人們認為是一棟棄宅。」

與康耐特自1956年就做鄰居的艾瑞克森(Eugene Erickson)介紹,康耐特和他的兩個姐姐,都不與外界接觸,當在路上遇見時,艾瑞克森會向康耐特問好,但康耐特只是揮揮手,很少說話。他介紹,康耐特與姐姐都沒有子嗣,似乎都從未結婚。

艾瑪上尉介紹,康耐特似乎是打算去樹林找柴禾,身上帶著一個打火機,或許是因身體疾病而意外死亡。目前已經確定的是,康耐特通過出售家族在北拉馬波的一片31.5英畝的土地獲得巨額收入。

艾瑪說,目前屍檢結果尚未出來,康耐特的具體死因還不清楚。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