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足8強準預測 各國戰前狀況整理

【新唐人2014年07月02日訊】世界盃足球賽16強戰在今天早上結束後,8強戰的隊伍紛紛出爐,究竟有哪些隊伍晉級,戰力又是如何,請看我們的整理報導。

法國的攻擊手段多樣化,他們本屆進球數僅次於荷蘭和哥倫比亞,而防守方面只丟失2球,守備力同樣不俗。

德國目前為止,注重在中場傳控,進攻平穩紮實,但兩翼的攻擊力道較為薄弱,而後衛較缺乏向前推進能力。面對攻擊力強大的法國,後防線速度慢可能是個隱患。

哥倫比亞在本屆賽事中,雖然面對的對手都不是奪冠的熱門隊伍,但是在球場上的表現卻讓人不容小覷,目前的進球數和荷蘭一樣,位居第一。

前兩屆世足賽,巴西都止步於8強,這次身為地主國,輸贏都是面子問題,而內馬爾在右膝及左大腿處受傷,會不會影響到8強戰的表現還是未知數,面對本屆表現不俗的哥倫比亞,外界都預估是一場苦戰。

阿根廷的隊長梅西,是整支隊伍的核心,無論是進攻還是助攻,可以說是隊伍中的靈魂人物,可以說阿根廷能走多遠,就要看梅西了。

比利時在本屆的分組賽中和阿根廷一樣是以全勝之姿,脫穎而出的,雖然隊伍中沒有球星等級的大將,但隊伍整體的協調性良好,球隊氣氛十分團結,是否能在對陣中看好梅西,也許就是勝利關鍵。

荷蘭是本屆大賽的熱門隊伍,橙色軍團一直都非常強大,加上本屆比往年團結一致,在分組賽時更是以5比1終結掉西班牙,其強大的實力,讓人不注意都難。

哥斯大黎加可以說是八強戰中的黑馬,在分組賽中踢平英格蘭,踢掉義大利,傳統強隊紛紛落馬,但是即將要對上強大的荷蘭,是否能繼續以黑馬之姿晉級,就是個未知數了。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