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日報網站7.1再遭中共黑客攻擊

【新唐人2014年7月2日訊】近日,壹傳媒網站7.1再度遭中共駭客攻擊,造成許多讀者無法打開網頁,或者出現舊新聞頁面的情形。

據《法廣》報導,壹傳媒集團旗下的香港及台灣蘋果日報網站在7月1日再次遭到國家級黑客的 DNS 網路攻擊,現場報導大遊行的網站一度癱瘓,讀者無法登入網站,經過一輪搶救後,至1日晚上11時,香港及台灣蘋果日報的網站只能恢復局部運作,但仍然不穩定。

對於接連不斷的黑客攻擊,壹傳媒表明中共黑客是「民主之敵」,絕不會就此屈服,並會繼續為民主自由發聲。

香港蘋果日報較早在其官方 Facebook 上表示:「無論網路攻擊規模再大,亦完全無礙市民參与遊行,因為爭取民主的人,從不限於虛擬世界。『真普選』這個選項,黑客永遠刪除不了。」

台灣蘋果日報發表的聲明指出,強烈讉責來自中共網軍的攻擊行為,這不只是對新聞自由嚴重的侵害,也是對民主的暴力攻擊。

聲明指出,中共網軍不斷干擾香港「和平佔中」的全民投票,雖然全民投票已告落幕,總計有79.28萬人次投票,其中「真普選聯盟」的方案勝出,得票率為42.1%,全民公投結果狠狠摑了北京一巴掌。

6月30日,中共網軍就開始攻擊壹傳媒網站,當時就懷疑是企圖干擾壹傳媒對7月1日香港大遊行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