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美國》 國慶日上映 重溫美國精神

【新唐人2014年07月02日訊】美國國慶日即將來臨,今年是美國獨立238週年。在美國各地正準備慶祝的時候,電影《美國》(America)將在國慶日週末上映,6月30日晚在洛杉磯舉行電影首映,要讓大家重溫美國建國精神和珍惜先賢們的貢獻。

戈爾巴喬夫先生,推倒這堵牆!美國前總統里根在柏林牆前所說的經典話語,直視共產主義垮臺。

1969年,人類第一次踏上月球 全球興奮見證這種要時刻。

馬丁路德金,喊出了「我有一個夢」

這一幕幕美國歷史,電影《美國》用另一個角度讓你思考如果美國國父喬治.華盛頓總統在戰役中去世?美國將會如何?

美國演員John Koopman:「試想如果他被殺害了怎麼辦?這是完全可能的,我們的國家可能都不會被創建,因為他是這樣一個關鍵的國父。」

電影《美國》演員出席首映,在國慶週末上映,希望大家更珍惜一路走來的艱辛。

《美國》製作人John Sulliva:「我們想告訴人們一個關於美國的正面故事 – 美國是如何的慈善﹔美國所經歷的奮鬥過程,以及正確的歷史。」

來自印度,貧窮家庭出生的導演兼暢銷作家Dinesh D’Souza實現了他的美國夢。

《美國》導演Dinesh D’Souza:我認為美國給這個世界帶來了一些非常有價值的東西,美國的發明,美國創造財富的配方,技術資本主義,正在幫助億萬來自巴西到中國到印度的人。

當然美國也面臨許多抱怨,演員們希望大家更正面角度看待這個國家。

奧斯卡最佳影片製片人Gerald Molen:「我主要關心的是真相。有時候,真相會傷人。我們這個國家確實有一些瑕疵,但我們已經處理掉它們,美國人需要凝聚在一起實現偉大的目標。」

獨立、民主、自由這些可貴的美國精神,吸引許多人移民美國。而在慶祝美國國慶日的同時 ,電影《美國》也希望大家珍惜美國步步走過的歷史與她守護的價值。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