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段子:徐才厚版《監獄風雲》 各角色把握很到位

【新唐人2014年7月1日訊】(新唐人記者林妙音綜合報導)6月30日,徐才厚李東生蔣潔敏、王永春四位中共高官,被集體開除黨籍,其中以前中共中央軍委副主席徐才厚最為矚目。中共喉舌《人民日報》立馬跟評:「曾經權傾朝野,一朝身陷囹圄」「不是級別越高就越安全,更不是到了一定級別就能進保險箱。」還稱:「打老虎,刑要上大夫」。

外界對於黨媒喉舌的說法,雖然紛紛揣測其中政治信號,卻不盡認同所謂反腐說法。不少網友發帖評論徐案反映出的體制問題、江系背景問題等,也有網友創作徐才厚版《監獄風雲》的段子,稱:「各角色把握很到位,演出非常成功。」以下是有關徐才厚的一些段子和被刪除的微博。

媒體時評人V:某監獄組織犯人演出話劇《監獄風雲》之平定天下,各角色把握很到位,演出非常成功。記者採訪導演:黑社會老大演得太逼真了,他是?答:公安部原副部長李東生。問:那土匪呢?答:徐才厚,涉嫌受賄犯罪問題那個人來的。問:騙子呢?答:就中石油原副總經理王永春嘛。問:流氓呢?答:國資委原主任蔣潔敏啊…

作業本:30分鐘前,徐才厚被開除黨籍。15分鐘前,公安部原副部長李東生被開除黨籍。10分鐘前,中石油集團原副總經理王永春被開除黨籍。5分鐘前,國資委原主任蔣潔敏被開除黨籍……別停下呀!

程凌虛:蛤蟆,董卓也!當年「八大王」慌亂間讓其進京,實乃引狼入室!此賊亂了朝綱,亂了八旗,亂了後宮,當下所有的亂相,都始於蛤蟆!董卓肚臍上被點了天燈,蛤蟆能善終否?
水陸橘洲:禍亂之始。

建軍偉業619:轉自網路:有個香港記者給領導打電話,說「蔣潔敏」被開除黨籍了,領導頓時就嚇癱了,追問了半天才搞清楚,緩過氣來,感嘆道:天不怕,地不怕,就怕港人說普通話。 哈哈,編出這個段子的人,簡直太有才了。

李安18:哈哈!我讀了兩次、才反應過來!我遲屯啦!

李承鵬V:離Party的生日還有幾個小時,傳統慶生節目,由新黨員集體入黨改為老黨員集體入獄了:開除軍委原副主席徐才厚黨籍,開除國資委原主任蔣潔敏黨籍,開除公安部原副部長李東生黨籍,開除中石油天然氣集團原副總王永春黨籍。什麼世界盃1/4淘汰賽弱爆了,什麼時候踢決賽,全國人民都很期待。

程凌虛V:周琛平:七一前中央反腐開除徐才厚等四名高官黨籍,輿論媒體民眾一片歡呼。一個國家的反腐,百姓記者媒體不能反,公檢法司不能反,民主黨派政協人大不能反,只有紀委能反;紀委壟斷獨霸反腐權抓貪官,沒人反思改造剷除產生貪官的體制,培養貪官再用家法懲治,還向人民炫耀功勞!歡呼個屁!

擺古論今:徐才厚,一隻大老虎,一隻老老虎,在風暴中應身倒地!還有更大的老虎將緊隨其後嗎?

北風hj3:徐才厚的中央軍委副主席是天上掉下來的的嗎?看看簡歷,火箭一般的速度,差不多基層的崗位都是一年就換,虎是誰養大的?

榮劍2008V:徐才厚案終於塵埃落定,對於軍隊的腐敗社會長期以來多有議論,但一直難獲真相,徐案或可揭開其冰水之一角。不受制約的權力必然腐敗,而軍隊高級將領比地方官員更不受約束,他們能夠貪腐到什麼程度,絕對會大大超過國民的想象。在如此腐敗之下,這樣的軍隊還有什麼戰鬥力?難道還要重蹈大清軍隊的覆轍?

@啊呀嬛嬛:倒了一個徐才厚 又有千萬個徐才厚站起來了 社會現狀如此

@蔡照明:還有,還有,如果部隊不僅是一個徐才厚呢?如果我的數字又偏保守了呢?

MA戴慶:朋友問這次中央怎麼沒有提徐才厚的女人問題,我在想是不是貪腐數字太大沒必要提女人問題了還是根本就沒有女人問題。

大公網-資訊中心V:【獨家專稿:徐才厚入籠的前前後後】1、神秘女子在港涉洗錢100億 背後金主或含徐才厚;2、徐今年1月20日出席活動,神采已不復往昔;3、軍史上腐敗數額之最的谷俊山連連升遷,調到濟南軍區機關,因結識徐才厚。4、徐才厚、薄熙來昔日兩會上鄰座,料將再在監獄聚首;

香港成東1:徐上將的女兒出嫁時,谷俊訕將軍送了兩千萬元的銀行卡。這錢不是天上掉下來的,而是從你我腰包里巧妙挪走的,甚至膽大妄為到私分國家軍費,高超得貪腐手法令世人耳目一新。恰是他們,最強烈地反對中國搞泯主、放開媒體監督、允許司法du立。——試想,靠這樣一群貪婪軍中蛀蟲,一旦戰時豈有不敗之理。轉

@揭密歷史:貪廉一念間,榮辱兩世界!隨著當官頭上頂子越來越紅,應更加戰戰兢兢。貪污腐敗,玩弄女人,參与政變的最後下場輕者牢獄度過餘生,重者死!

實話實說lor:請不要再開除黨籍了,人民接收不了那麼多拉垃圾。

于曉非微博//@問題男孩的黑板報: 江 澤 民 的軍隊利益代言人。專業背景毫不重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