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女子香港洗錢百億 與徐妻同姓

【新唐人2014年7月1日訊】(新唐人記者柳青綜合報導)中國大陸一名90後輕年女子涉嫌在香港洗黑錢,金額高達百億港元。該女子被香港警方拘押半年後交 3000萬港幣保金獲得保釋,之後棄保潛逃,從此渺無音訊。這位趙姓女子的背景引發外界各種猜測,更有海外中文媒體爆料稱,年輕女子到香港洗黑錢,與中共前中央軍委副主席徐才厚的妻子同姓。

神秘女在港洗錢百億 與徐妻同姓

香港《蘋果日報》報導,這位神秘女子名叫趙丹娜,現年22歲。香港控方指,趙丹娜在2012年12月6日至2012年12月21日期間,透過中國銀行香港戶口清洗800萬港元黑錢。3月19日有消息指,趙女乃與徐才厚的妻子同姓,是替徐才厚家族代持財產。趙女在駐港部隊掩護下偷渡潛逃大陸。

消息人士稱,幫助趙姓女子偷渡回大陸的是徐才厚女兒徐某某原在單位:總政聯絡部廣州局以及廣州軍區情報部、駐港部隊的某些徐的鐵桿。他們趁著夜幕用「黃牛」快艇,利用香港海警無力監管的漏洞,將徐的親戚、趙姓女子偷渡回大陸雪藏起來。

早前,海外還有消息說,3月1日發表了一封據稱是寫給習近平等中共高層的舉報信。信中稱,徐才厚在海外藏有驚人的巨額黑錢,2013年徐妻曾派一嫡系親屬,21歲的趙姓女子,持雙程證赴港,代表徐家處理在港多家銀行的100億港元。結果該女子因涉嫌洗黑錢被起訴,保釋金高達3,000萬港元,但她最終棄保潛逃,由徐才厚女兒幫助她偷渡回大陸。

徐才厚是谷俊山軍中靠山

2014年1月,大陸媒體《財新網》披露了谷俊山的貪腐程度:非法攫取的財物裝滿了四輛卡車,其中包括一箱箱軍用專供茅台、大金船、金臉盆、與毛澤東等高的純金毛像;谷在北京二環擁有數十套房;上海 的一塊軍產地賣了20多億,6%是谷的回扣;地產商從谷手裡拿地,差價利潤的60%要歸其所有。

財新雜誌總編輯胡舒立對此表示:谷俊山的貪腐雖觸目驚心,只是虎爪一痕。

2014年1月20日,就在徐才厚露面當天,《財新網》發表名家博客博文《八年連升五級谷俊山的靠山是誰?》,矛頭直指徐才厚。

徐才厚是江澤民軍中死黨

徐才厚是江澤民一手提拔的親信,他與薄熙來、周永康等結成政治同盟。被稱作公共情婦的湯燦與徐才厚關係密切,曾深受徐才厚的關照。

湯燦與周永康、薄熙來的關係也非同尋常,她是江氏政變計劃中重要的聯絡人,有些政變重要人員通過湯燦出面收買和聯繫。湯燦通過色誘,為江氏集團收集中共高層情報和打通要害關節。

徐才厚直接參與到江派政變計劃之中,他手上掌握大量江澤民、曾慶紅、羅乾等人的犯罪證據,更包括江派政變的證據。徐才厚是由江澤民一手提拔起來的軍中死黨,也是江澤民在軍中最為信賴、最得力的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