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善忍美展巡迴法國坎佩爾市

【新唐人2014年06月29日訊】新聞週刊(429)近日真善忍國際美展在法國布列塔尼省坎佩爾市市政府的洛克馬里亞展廳展出一個多月,下面讓我們一起去現場看看美展觀眾的體會。

近日真善忍國際美展在法國布列塔尼省坎佩爾市市政府的洛克馬里亞展廳展出一個多月。

畫展主要以油畫為主,才華橫溢的藝術家通過高超的「新文藝復興」正統藝術技法傳遞著重要的真相信息,觀眾透過繪畫表達了自己的感受。

坎佩爾市居民西爾維:「這是一個真正的發現,我們不敢想像發生了甚麼,非常吸引人。而且我不是唯一的一個,我有一個朋友進來也有同樣的反應。這真是令人震驚的難以置信的。令人震驚的是,怎麼可以給人類造成這樣可怕的慘狀。」

美展藝術家們通過繪畫傳遞著令人震撼的信息,並呼籲一個更自由更具同情心的世界。

坎佩爾市居民馬里昂尼克:「我了解點法輪功,他傳遞著對別人寬容善良的信息。接受我們的不同,我們可都生活在一個世界中。我發現包括甚麼是目前在中國對他們活摘器官和酷刑的暴行。我認為這是可怕的。」

坎佩爾市居民瑪麗•泰雷茲:「信仰自由不應該被以這種方式迫害。人們應該自由地相信他們想要的,這是個人的自由。」

新唐人記者Suzanne法國坎佩爾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