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萬薪水太誘人 千餘人爭考阿聯酋空姐

【新唐人2014年6月28日訊】阿聯酋航空今(28)日在台北君悅酒店舉辦空服員招考,因錄取後月薪高達8萬元台幣(約2700美金),現場估計吸引2千人到場面試。

阿聯酋航空官網資訊,報考不限身高、國籍,現場考生除了台灣人之外,也有不少外籍人士前來報考,男性考生也比往年多一些。

阿聯酋航空,目前在全球已擁有18000名空服員。今年2月才進入台灣市場,每天「台北-杜拜」1班直飛航線。該航空公司,現有台籍空服員約50人。

阿聯酋航空空服員以杜拜為基地,當地宿舍有泳池、健身房等設施,收入不須向杜拜政府繳所得稅。

據《蘋果日報》報導,雖然考試上午8時30分才開始,但7時多已有考生提早到場準備。

考生Emily說,她今天是第4次報考空姐,為了準備報考,她先上航空公司官網了解考試資訊,在家不斷用英文背誦履歷,她覺得阿聯酋航空8萬多薪水很吸引人。

面試人數過多 提前關上面試大門

報導說,因現場估計吸引2千人到場面試,有多名到場應徵者下午向《蘋果》投訴,指阿聯酋航空下午2時多突然派出一位工作人員說明,因面試人數過多,無法完成全部面試,因此取消現場還在等待的上百名求職者面試機會,並關上面試場合的大門。

相關文章
評論